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葛志鵬之愛人錯過
2023/11/24 09:36:01瀏覽41|回應0|推薦1

周三下午,開車去師範大學本部,把我那份命理執業課程的講義送給學生。和平東路靠近新生南路的路還挺寬的,心情也隨著美好。

 

就在這時,一場小小的糾紛發生了。前方車子煞車,我也隨之煞下,接著就聽到了一聲悶響和輕微的晃動,這位年輕的女騎士跟車跟得太近,搞得我們車子輕微擦撞。她騎過來,第一句話竟是:“哪有人緊急剎車的啊?!” 我示意她看前面的車離我不遠,然後問她我的車子有沒有損壞?她去看了看,說撞到了排氣管,我人也沒下車就問她有沒有損害?她說還好沒事。於是,我就說:“太好了,人平安最重要。”然後繼續朝目的地前進。但當時我突然醒悟,我可是在內側的快車道啊!這位機車女騎士居然從背後撞上我,這也太神奇了吧。

 

現在的人啊,犯了錯都愛找藉口,想脫罪。我可是突然領悟到了這點。

可是,你知道嗎?面對錯誤,反省、解決問題才是王道啊!現在的社會需要更多幽默風趣、善於虛心接受錯誤的人才會更好!

我現在就像個每日三省小專家,呵呵~我是不是矯枉過正啊?對了,你又是哪一種類型的人呢?

 

心中響起了告五人的愛人錯過~ ~

 

 

 

 

 

#葛志鵬姓名學

#正能量

#能量奧剛送給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18009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