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中陪青木由香談台灣人放屁?
2007/12/07 12:57:54瀏覽2926|回應5|推薦83
大前天收到封e-mail,內容是老外看台灣-咧嘴大笑 隨意放屁 不可思議!
 
受訪者是位旅居台灣的日本作家兼畫家-青木由香小姐。
她對台灣風情與習俗感到新奇進而自在;她喜歡台灣的感覺,喜歡住在這片土地上,她也愛上了這裡的腳底按摩,所以,她也努力的賺盤纏,為的就是想多些時間留在台灣享受這裡的自在!
 
有次她上電台,在電梯裡聽到有人放了個超級響屁,
全電梯中只有她一人笑了出來(據她說:在日本可以笑一星期),
青木由香覺得很不可思議;台灣人竟可以隨時隨地自在的放響屁...
 
這讓我想起,有次泰國發生一個真實的故事;
那天我在享受泰國古式按摩,不一會聽到三女一男操中文開心喧鬧的進來按摩,當中他們不斷的談八卦及黃色笑話,有說有笑有唱地、天女地男的喋喋不休使勁的聊,反正在曼谷沒人聽懂他們在講些什麼(後來得知他們是某航空公司的空中服務人員)。
當然他們敢肆無忌憚的開葷話,最主要是我和按摩的阿桑對談是用泰語(我樣子也像泰國人吧@@),
就在他們談到欲罷不能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哈囉~(泰國人接電話的開頭)
喔~李兄阿,你好。
你在哪裡?李兄問。
我在按摩...
當我說︰李兄阿,同時間隔壁3男1女的聲音霎時(可說是瞬間)停止,接著就是一片不整齊的笑聲︰
好嘎尬喔~
真丟臉~
好糗喔!
完了!妳們看吧...
我當然是很開懷的回應︰感謝你們的笑話,真可惜我坐的是另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讀了青木由香接受採訪的e-mail,照片中的她,讓我感覺她帶靈氣且開朗大方。
我想發問的是︰那天她在電梯中的人群裡面,是否夾雜著像我似泰國人相貌,而其實是其他亞洲國家的人(搞不好也是日本人^^),
放的超級響屁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333&aid=14343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12/22 11:29
   有沒有順便說: [喔..真舒暢!]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屁".....
2007/12/20 10:44

有人如此解釋哦..

屁乃腹中之氣,出來人間遊戲,

但有些場所真的不適合,

常上健身房就遇到沒衛生的放屁者,

雖說:管天管地不能管人拉屎放屁,

可是在氣喘噓噓的健身房遇到這種狀況,

馬上收拾行李走人,不然會中毒的......



快樂‧阿齊 อะ 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12/17 15:19
這篇好笑....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的主題是屁嗎
2007/12/08 12:17

那我也說個屁的笑話

我家那男主人, 有一次站在馬路邊準備過馬路, 身後跟著 2 個可愛的雙胞胎及漂亮的媽媽, 當他們一前一後走在人行道上時, 一股惡臭, 那小朋友指責另一個兄弟, 你放屁好臭, 誰知道那小兄弟, 耳聰目明指著我老公, 是前面那個人放的.....一行過馬路的人都摀著嘴笑, 只有放屁的人被第一時間舉發.....感覺真是.....

欲罷不能, 再說一個, 現在很閒..

有天兒子回家, 跟我說他在學校午休時很糗, 不知吃壞了什麼, 猛放屁, 而且很臭, 同學不停抱怨, 他也加入抱怨的行列, 也一面積極的滅音......他說 : 他終於知道如何做了.....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在大陸也會這樣
2007/12/08 11:09

如果做了丟臉的事,就趕快假裝日本人,用幾句日本話帶過去.

不過在大陸獎台語好像到處都有台灣人,很多人都知道你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