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點進出 廉航省更多
2012/10/09 09:50:05瀏覽204|回應0|推薦4

 

 

中國時報【黃如萍╱台北報導】

廉價航空襲台,自由行正當道!旅遊達人建議,自由行旅客最好選擇擁有多航線的廉價航空,利用國內及國際航網串連旅遊點,省更多;且因航網健全,若班機延誤或取消航班,替代性選擇較多,比較不會被放鴿子。

自助旅遊達人陳平表示,廉價航空機票採浮動價格,越早買越便宜。在出發日前六個月購票,大概可以買到全票三分之一的票價;另外,加入廉價航空粉絲團,也可在可第一時間掌握機票促銷訊息、搶到更低票價。

陳平指出,相對一般航空單程票價約來回票價的七到八成,廉價航空機票採單程計價,且國內航線又比國際航線便宜,旅客可利用廉價航空A點進,搭配國內線串連,再從B點出境,一次玩兩、三個城市,不要買來回票「同進同出」,還能省更多。

陳平以馬來西亞為例,搭乘廉價航空飛機從吉隆坡入境,再搭機前往沙巴、蘭卡威、檳城等地旅遊,國內航線票價只要新台幣三、四百元至一千元,熱門檔期最貴也不會超過三千元新台幣,機場稅也比一般航空公司便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isu50&aid=692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