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一種美,相處又是另一種藝術
2017/01/15 14:48:51瀏覽983|回應1|推薦42

雖然我不是什麼心理醫師,但...多年來的一個生活經驗告訴我,在愛情裡...,永遠別自己的伴侶面前,拿別人與他相比較...,不管是男人或女人!

既然...,我們都希望自己在另一半的眼裡,永遠是最好的...,那又何苦在言語中,拿其他人作為標竿,來刺激自己的另一半呢 ?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想好好的愛對方,就必須敞開心房多包容,多看另一半的優點,而不是求好心切,為了讓伴侶進步,而老拿其他人來與他相比較,因為,這樣...不但達不到目的,反而容易讓對方....心灰意冷 ! ^^



所以我說 : 愛情...是一種美 , 而相處...又是另一種藝術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e321&aid=8873388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6 10:41
折磨是相處,折扣在愛情!
Yu lin(ebe321) 於 2017-02-17 11:41 回覆:

是呀~~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謝謝您的來訪,祝福您順心如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