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啃書
2011/05/19 21:08:01瀏覽278|回應0|推薦8


臨睡前.....


我總不忘將身子調整承半坐著的姿態,
慵懶的倚靠在後背的枕頭上,
房間亮著橘色系的燈光,
閱讀著我的藏書!


就這樣從意識清醒之下, 
漸漸的半瞇著眼,
放下書本,
由著自己模糊的意識,
放鬆到進入夢鄉,
這是很好的一種享受,
絲毫沒有勉強與壓力,
輕鬆的享受著自我的寧靜....!!


我常說.....能吃飽,睡飽就是很大的福氣, 
別看這些都是再平常也不過的動作,
但還是有許多人辦不到....
有多少人上床之後心事重重,輾轉難眠?
有多少人想好好的吃一頓,卻罹患重病,躺在病床上靠鼻胃管進食?

不簡單啊.... 
所以,我更珍惜屬於自己那難得的片刻寧靜與自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e321&aid=523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