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禎甩肉成功 胡瓜加碼380萬元拼瘦到出道時體重
2018/03/09 09:39:20瀏覽15|回應0|推薦0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小禎甩肉20千克後,收到老公獲贈的醫美嘉獎,連爸爸胡瓜也祭出重金,只要小禎在明年陰曆年前瘦到52千克,就奉上380萬元獎金。

據「蘋果日報」報道,胡瓜6日在錄節目時,流露今年陰曆年假一家人到澳門度假,他與小禎就商定好從本年農曆年到來歲陰曆年,這一年的時間只要小禎瘦到剛出道時的體重,就送給她100萬港幣(約380萬元台幣)獎金,胡瓜還注釋原以為小禎的身體回不去了,但比來看到她很有毅力,才會祭出如許約定,助她落井下石,也是為了她的健康。

xyz xyz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01667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77esg6c4&aid=11092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