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育碧官微曝《孤島驚魂5》最新中文預告 反派內心獨白
2018/03/07 02:22:35瀏覽24|回應0|推薦0

  育碧中國官方微博為我們分享了《孤島驚魂5》最新中文預告,這段中文預告片展現了遊戲反派約瑟芬(Joseph)的內心世界,「我們正在走向潰散的邊緣,清理即將入手下手,這正是我們開啟這項打算的原因。」

《孤島驚魂5》最新中文預告:

【遊俠網】《孤島驚魂5》全新中文預告

  《孤島驚魂5》將於3月27日登岸PC,PS4和Xbox One。

官方微博:

《孤島驚魂5》全新中文預告 反派約瑟芬的內心世界

微博原文:

xyz xyz

  在聽到耳邊的喃喃低語后,Joseph成為了「伊甸之打算」的領袖。

  阿誰聲音告訴他:「這個世界行將分崩離析」。

  在這個聲音的指引下,Joseph找到了本身的方向:解救儘可能多的人,無論對方是不是願意被拯救。

  《#孤島驚魂5#》3月27日,探訪答案。

視頻截圖:

更多相幹資訊請關注:孤島驚魂5專題

更多相幹討論請前去:孤島驚魂5論壇

更多相關資訊請存眷:孤島驚魂5專題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6/26025626.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77esg6c4&aid=11083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