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的感情世界.
2011/09/11 17:44:32瀏覽198|回應0|推薦5
我覺得,人類的感情世界,錯綜複雜,糾葛難解,
是因為身處感情世界裡的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個堅實的"自我",
因為有了這牢不可破"自我"感,就產生了悲歡離合,恩怨情仇...

"感情"是件十分自私又非常專屬的一種"安全擁有感",
當兩個人在感情世界中相互的交集愈多,這種感覺就愈穩定.
反之,交集愈少,危機感就來了.

很遺憾的,
兩人之間的互動與交集不是單向的,而是雙向的.
兩人互動發生了問題,之間的交集就慢慢流失,
一旦有朝一日,沒有了交集,也就到了結束的時候了.

有人曾說:
感情應該是要包容的.
這話也沒有錯,
沒有包容的感情,注定失敗.
但是,
感情世界,如果完全失去了交集,
包容也就失去了著力點,
包容也就不存在了...

簡單曾經單獨一人,
在精神世界的幽暗森林中,與眾多魔神對峙多年.
也因為獨自一人,
所以練就了一身武藝.
我不會埋怨任何人,
如果我這一生,
未經這段艱苦磨練,
也就無法擁有現在的一切.

還是那句話:
得失之間,存乎一心.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

有些永遠不會變的真理,
只有在親自經歷過,
你才會知道:

喔!!原來它是真的!!^^

簡單1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y1234576&aid=563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