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愉快富翁.
2011/07/30 09:32:07瀏覽129|回應0|推薦2
簡單有幾位同學,也有好幾位親人,因緣際會,自助人助,成為上流​社會中的"富人群".
這些親朋好友,經過幾年"富人生活"之後,自然而然地,逐漸與原​來的熟人疏離,不但聯絡減少了,即使偶爾相聚,所談內容也變得格​格不入......

曾有人說:
富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我不太贊同這種說法,如此說是否較正確:
人因富有之後,想法變得大不一樣了.

有時候想想,我十分幸運,
因為我這一生,是不會成為富人的,
也正因如此,才能保有自己的本性,過著真正愉快的生活.

希望我身邊"富人群"的親朋好友,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當您們感覺到:
富有不能僅以財產金錢的多少來決定,
而真正富有,應該是在生活上能夠自給自足之後,常去幫助別人,培​養常保"精神上的滿足"的能力,我想,才是真正的富有.

來吧!!來我這兒,只要您願意!!
我會毫不吝嗇,不求回報地提供您成為真正富翁的方法的!!^^

一位身旁有許多有錢人親友的貧窮人---簡單1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y1234576&aid=548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