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感動的婚禮
2013/09/13 12:22:59瀏覽90|回應0|推薦2

2013.09.08

漢來大飯店巨蛋會館9F

參加碩班敬婷同學的結婚典禮,婚禮除了佈置的非常溫馨、菜色好吃及遊戲活動外,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新人甜密愛情過程。聽說那段影片是新郎倌自己剪接的,或許大家會覺得說,剪接有什麼難的?藉由現在科技,幾乎是照片放一放背景音樂來一段就可以了,但,影片若那麼敷淺,也不會讓我在參加婚宴過後一星後那份感動還一直在我心中蕩漾。

那段影片我看到的是一個男人是用盡力氣去愛這個女人,那段影片說著新郎新娘如何相識到新郎用盡心思,從辦活動到下廚來追求新娘,一直到相戀二人用心經營這段戀情,而最後結語的一句話是,新郎想到可以跟新娘結婚,新郎連做夢都會笑。

這段影片從我一個外人來看,我看到的並不是新娘多難追,而是這一個新郎是多麼用心經營及保護他這輩子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在那一剎那,我覺的我的同學這輩子嫁對了人,因為女人一輩子最需要的正是找到那個願意把你當做最重要的人。

在那一天過後,我突然覺得自已也該開始在遇到對的人好好經營那個屬於我們的故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846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