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碩微電影沒得獎
2013/02/04 15:01:59瀏覽140|回應0|推薦4

剛剛華碩微電影得獎名單出爐了,但是我們參賽的影片並沒有出現在得獎名單內,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怎麼會呢?我們明明辛苦了這麼久,但成果確不是我要的!!哭

難過過後,也是該來檢討為何我們沒得第一名了!

缺點:哇哩咧

創意能力:本次的拍片我們雖然從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但是我們對劇本並沒有太多的討論,而是有劇本就拍攝,拍戲拍到一半在REVIEW影片時,發現劇本與ASUS並沒有太大的連結,所以我們重拍了四個劇本,勞民也傷財啊!

優點:笑

默契優化:雖然拍片當下很辛苦,但經過每次不斷不斷的衝突與溝通,也讓我學習到每個人的想法及專業。

技能提升:我自己也學習到影片的軟體及拍片的技巧。

聆聽能力:這個能力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缺乏的能力,因為拍片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本次我終於閉嘴囉,專心耹聽的狀況,真是太棒囉!!

朋友支持:活動中需要很多資源,很感謝每位朋友的支持及幫忙及體貼,同學們半夜會收到我的APP,朋友們都會情義相挺,真心讓我感受到,有朋友真好!!

結論:辛苦囉,我最愛的大家!!!掰掰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727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