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GOGOGOGO DAY2
2014/02/10 23:34:31瀏覽104|回應0|推薦0

經過昨天的奮鬥,一早起床肚子快餓死了QQ,但老規矩先喝溫開水再開啓我每好的一天^ _ ^

一早起床發現感冒藥吃完了,校醫又只有早上才來,所以還是先去看校醫,免得我吃個早餐回來校醫也休息的冏境。沒想到感冒的人超多的,等了一下所有看診人結果時鐘來到了11點!

既然來到保健室了,怎麼可以不去量個體重呢?量體重是減肥的開始啊,但真相總令人難過,我。。果然肥的像球一樣圓滾滾;突然保健室的職員看了我就猶如見獵心喜般,我本來還想,是怎麼了,沒想到是保健室開學辦一個3:8減肥營正在招生中,職員跟我說明活動簡介有體適能、有氧舞蹈、保健知識等等,我想了一下就參加了,畢竟我也想減肥啦~

走出保健室看著雨勢還是沒有要停的狀況,看來要騎個機車下山覓食勢必一定要穿雨衣,那就算了吧,隨便在校內的全家吃一下好了~

下午就準備一資料。。算是用功的一天吧。。但現在才要進行論文,厚~真是進度大落後啊,神啊,給給我神力吧,讓我文思湶湧論文一次OK~

今天外面下雨沒去外面跑步,所以就在交誼廳踩踏步機1小時,中途很想放棄,但想說玉山要練耐力,只好繼續踩下去。。。

運動:踏步機1小時

食物:

水:2000 CC(含咖啡450CC;茶800CC)

早餐:無

午餐:無糖豆獎+照燒雞肉禦飯糰+關東煮烏龍麵、玉子燒、高麗菜捲、苦瓜封

晚餐:蘋果1顆+克寧巧克力麥片(125卡)+麥片

因為只吃克寧巧克力麥片無不飽足感,所以我加很多麥片變成穀粥,這樣我才會飽!

體重:秘密,學校給我的體重條寫著我是重度肥胖,我看了標準體重,我至少要減20KGROES哭哭

我今天用皮尺量了腰、小腹、臀部,發現我的小腹>臀>腰  難怪衣服怎麼穿都覺得肚子很大;另外更慘的事是我的2隻象腿相差了2CM
天啊,請給我毅力吧,讓我持續節食+運動吧~Fox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1106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