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GOGOGOGO
2014/02/09 20:28:37瀏覽77|回應0|推薦0

去年申請去玉山沒有成功,今年又重新啓動申請上山的機制,預計3月底會公佈。我一直很想去玉山,它可是台灣第一高山呢!可惜一直以來都沒去成功,以前工作沒時間去,現在當學生了時間多到爆炸,去年剛好朋友要組團,我立即說我也跟著去看看好了,但事情還真的不像我這個憨人想的如此簡單,因為要上玉山還可是要抽千籤呢,而且體力更是一大重點,所以我開始對自已來個集訓啦!

上玉山體能訓練的目標:可以連續跑5,000公尺!怒怒怒

DAY1

走校園4圈,每圈15分鐘。ㄟˊ咦

我有一開始有嘗試用跑的,但我真的太胖了啦,跑一小小距離就覺得要死掉了,呼吸很不順。所以後來都用快走的!

走完第2圈時是最難熬的,因為好想回宿舍,心裡真的好糾結,幸好在路上看到好多人一路的慢跑,也有老伯伯用走的,我後來想想就跟著一起走好了,走過了第3圈就好很多了,想著再一圈就好了,哈哈哈。。我居然給它完成了今天的目標了。

我在慢走時是帶著MP3聽英文, 厚, 真是要我的命,我以後還是聽熱門歌曲好了, 不然真的很難熬QQ

我在慢走的時候發現每一個慢跑者都有自已的步調並不會因為其他人而有所調整,而且大家都會互相鼓勵,我覺得他們好棒,我也要跟他們一樣!

食物:

水:2000 CC

早餐:高麗菜包+雙蛋蛋餅+無糖豆漿

午餐:早餐很晚吃,所以吃了半顆芭樂

晚餐:半顆芭樂+克寧臻品穀奶桂圓柴米(120卡)+麥片

因為只吃克寧穀奶會不飽,所以我加很多麥片變成穀粥,這樣我才會飽!

如果有大大有去過玉山的或是對食物有指教的,都請告訴我喔~

因為我很月巴 ,我不想造成團隊的負擔啦,所以想說體能要好一點,也希望減掉身上一些公斤,免得到時候殘害別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1104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