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族復興運動 vs 外來政權
2010/07/25 12:52:27瀏覽468|回應1|推薦10

總是要有靈感才寫得出一些東西,所以說我這種人還真不適合當作家

最近又有點心得,所以上來寫寫ㄅㄟ

台灣ㄚ台灣,好像什麼都往下降了,拼經濟拼到倒退嚕,連國民素質也倒退嚕很久了 (沒有進步也算倒退嚕)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都沒在看連續劇嗎?大家都知道,台灣平日的連續劇,被鄉土劇攻佔已久,但是,小弟我也有看幾集,真的是會吐血,一點也沒內涵兼不好看ㄚ,我們真的離日本的連續劇越來越遠了 !!!!!!

但是,收視率最好的,永遠都是那些只會教壞小孩子的片子,難道,台灣真的向下沉淪到如此地步?還是說,會看那些劇的,水準就只有到那邊為止了?歐賣嘎,數一數人數不少也。

不止如此,週六日的綜藝節目,也是民視和三立的天下,老實說,小弟也有看過幾次,一樣看到差點快昏倒,粉不好看好嗎?一堆老梗外加主持人講一些不好笑的笑話,反而一些優質的節目,如我猜、綜藝大哥大等,都被排擠掉了,連利菁主持的兩個節目,收視也很好,為何??我覺得她一點也不好ㄚ,看不下去,想砸電視 ~~~~~~

劣幣驅逐良幣,台灣人再這樣黑白看,以後都不會再有優質的節目可看了。

整體感覺,在打一場民族復興運動 vs 外來政權的仗  (台灣本土意識對抗外省意識)

還是說,看電視這項簡單的娛樂,也跟省籍情節有關?本省人只看民視和三立,外省電視台就不被青睞 (中視等),真要這樣嗎?台灣人阿台灣人,可悲又可歎,不過,這只是最悲觀的想法,希望事實不是這樣才好。但是,這一切不合理的現象,誰可以解釋給我聽呢?誰又說得出一番大道理呢?

也許,有些人說,年輕人已經很少看電視了,都在打電動或上網 (FB),但我不認為那些鄉土劇或什麼爛選秀節目,真的都是老年人在看,因為有些他們也看不懂。還是說,北部人比較不愛看電視,南部人時間多比較會把電視一直開,轉到民視或三立就靜止不動了呢? 這一點我倒覺得非常有可能。

最後,只能為台灣的優質電視節目弔念,繼續向下沉淪吧,哈哈,等著被阿共ㄚ給收回去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glenchen&aid=4259566

 回應文章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砸電視機有理
2011/01/22 00:12

我家沒有電視機 你相信嗎    是真的

就如你所說的一樣   教壞棟樑  不如不買不看

祝福你 百事可樂 心想事成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eaglenchen(eaglenchen) 於 2011-01-22 12:17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說到沒有電視

我的教授老師...就有許多家中沒有電視

我現在只挑選優質節目來看 (如中天的文茜世界週報)

人們有選擇的自由...但惟有優秀的國民...才知道如何選擇正確的思想

祝福您  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