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安十二時辰
2019/07/17 22:34:00瀏覽314|回應0|推薦3
長安十二時辰今年豆瓣8.5以上評分的唯一華語連續劇,選角話題很多,易烊千璽從歌而演,資深演員雷佳音襯托下的稚嫩,觀眾多半給予鼓勵,不忍苛責。
我則是對於原著的奇想構思驚異,如琅琊榜20年的華麗謹嚴有腦,鋪設在短短12時辰,刻畫突厥如何處心機慮佈設暗樁,交換利益篡奪唐朝。
總覺得能寫出軍人拼著命衛國應該都是軍人子弟,從小就不愛瓊瑤不現實的愛情劇,自己不是軍人子弟,卻總是拜倒在軍人衝鋒陷陣的熱血,淚不停堤,長安十二時辰張小敬身陷爾虞我詐、利益相爭的官場,一心為國的赤誠,贏得兩列守衛兵的最敬禮,因為軍人皆知,張小敬今天的虎落平陽,或許就是他們自身未來,政治鬥爭起起落落,只能對的起自己的信念。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12813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