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歲台灣男孩陳立農影響中國年輕人認識台灣
2018/03/17 19:31:05瀏覽583|回應0|推薦1

        愛奇藝影視[偶像練習生]每集高達兩億點閱人數,台灣人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從來不會第一名,最佳只第三名,偶像練習生第一集,唯一在節目中公佈A級生竟然是來自台灣的17歲小男孩陳立農。

        陳立農在台灣受訓不到半年,台風尚羞澀,舞蹈動作也簡單,評審老師說陳的笑容和熱情加分,有發展潛力,於是第一集完播後,網評就轟炸了,說陳有後台,不然怎麼可能受到評審青睞,然後就各種圍攻說陳是台獨,不可以支持他,非常熱鬧。

        或許看照片覺得就是個青春大男孩吧,笑容眉眼彎彎很甜,翻閱其他名單,個個染金髮,眼影迷幻,就知道就因為保有少年清純模樣,才特別惹人喜歡。

        節目中除了評審分數,設置網路評選機制,陳立農的笑容和魅力捕獲了廣大粉絲,在99位練習生名次排行名列前茅,每每位居前五名,非常驚人,掀起網路群戰,陳的粉絲紛紛投入戰局發表[不是所有台灣人都是台獨!陳立農才17歲,怎麼會懂台獨?]

         種種解釋,翻動對岸年輕人對於台灣的解讀與討論,遠遠勝過政治人物口水的效率,因為政治言論會被封鎖,一言堂的思想禁錮,平常根本沒有機會如此自由開放的討論台灣人的樣貌。一位17歲的台灣少年引起中國年輕人熱烈討論台灣人的定位 ,史料未及,娛樂圈文化的影響力非常值得觀注。

https://youtu.be/XTNN53tE4NU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11112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