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漢肺炎發燒患者是個生命,不是統計數據
2020/02/02 06:42:40瀏覽279|回應0|推薦5

一位定点医院的科室主任告诉《财经》记者,这两天医院门诊一天有120名左右发热病人,其中大约80名有肺部感染,但只有5名可能最终被收住院。“我们只能让剩下75名收不进来的病患,回到家里去。患者没办法,我们也没办法。”

“医院告诉我们只能自救。”多位患者家属告诉记者,他们的家人正处于生死一线。

WHO(世界卫生组织)的Twitter主页上有一句话:记住,这些都不是数字,而是真正的人。不幸的是,还有一些未被囊括进去的人,他们的生死故事都在统计之外。

2020年的開場揚眼一看都戴著口罩,末日電影的畫面出現在現實,據報導,湖北還在全力加蓋七百床的醫院,工作天驚人迅速的七天,只是這七天,又倍增了傳染人數,誠祝世界再大的困難,都以智慧慈悲面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13163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