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限挑戰,德云社,疫情下的開心,總是要繼續走向明天
2020/06/28 18:44:54瀏覽238|回應0|推薦1
極限挑戰和德云社要不要分兩篇寫呢?
合著寫,以後再分唄,寫,對目前的狀態,就是創作,讓腦有活泉刺激刺激,創作了就不悶就開懷開心。
極限挑戰是中國的綜藝節目,六位主要成員孫紅雷,黃磊,黃渤,羅志祥,張藝興,王迅,和導演嚴敏,追了四年,因為導演闡述點常常牴觸廣電組的標準規則,所以換下導演,幾位成員也跟著離場,今年還有極限挑戰,只是不再是前四季的味兒了。
怎么牴觸不是我的重點,因為每個地方有自己的遊戲規則,主要是六位成員相處碰撞的火花始終新梗讓人娛樂開懷放鬆。
最令人玩味的是小鮮肉張藝興在長他十歲以上的哥哥圈混,從正直不阿、剛勇正義的年輕小伙,混會了稍微世俗,稍微取巧,稍微彈性,大大解放,四年的蛻變過程,讓人驚喜!
導演離開,成員解散,實在百般落寞,日子少了調味,剛好從慶餘年連續劇認識了中國相聲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這開心果,像是尋寶似的,找到另一款神奇比卡丘,日子重新有色彩有樂子。
形似張藝興有5個大哥哥帶出江湖,郭麒麟是更大的單位,老爸團長郭德剛和師父于謙加400個師兄弟。慶餘年連續劇火了郭麒麟,綜藝圈就開始繞著郭麒麟,每個節目都有,奔跑吧兄弟也組團了,之前奔跑吧只是蠻橫簡單地撕名牌,加了相聲界的麒麟,就多了奇葩的畫面,撕名牌可以先不武鬥,先鬥嘴磨几幾分鐘,增加趣味。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1404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