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幾週的日記
2007/06/04 04:51:21瀏覽494|回應0|推薦2

6/1
今天校外參觀,大約兩台遊覽車的人數,有研究生和大學部組成的,行程出發才知道要去哪,在這之前較忙都沒再注意,出發先去中科(中部科學工業園區 )參觀,中科以光電為主,友達是最大廠,對我們資工來說感覺比較沒有直接關係,那裡的規模什麼都很大,真是誇張,馬路很大,建築物也都很大,內有個育成中心,尚未成熟的公司,要經過合格標準,才能擁有自己的廠房,也有提供進駐廠商租的廠房,不需自己建設,再來又去彰濱玻璃博物館參觀(台灣玻璃) ,去看看玻璃藝術之美,真可惜沒帶像機,所以沒拍照,可是有找到一些有照片的網站如:
(美美) 台灣玻璃Mobile01 四面亮麗,八方驚奇--台灣玻璃館(彰濱工業區) 等,玻璃藝術真是多樣化,真好玩,有空可去那參觀,最後行程去怡利電子(怡利電子工業股份有公司 ),那間公司的副總是我校的理事長,這間公司產品真是多啊!行銷部的經理在介紹他公司的產品,講到很多人睡著,這家公司產品都是以汽車內部的唯主,如:前座資訊娛樂系統/導航系統 、後座娛樂系統 、車用藍芽通訊、汽車電子控制 等,感覺上研發人員跟我們比較有相關,可是要韌體工程師,軟硬都要會,這可能就會比較少了,參觀他們的廠房,製作過程,還有產品測試,那一間測試產品就有很重的塑膠味,要經過高低溫測試,還有靜電、灰塵測試等,令我覺得在品質很嚴謹,真是利害,雖然感覺在浪費時間,難得出去逛逛,心情也跟這好起來。

6/2

中午我父母親剛工作結束順道來學校看我,買了很多水果,真感動,我不知多久沒回家了,近幾個禮拜六或日都是父母親來看我,真是感動的想哭,他們要回去時貨車故障了,發不動,真是奇怪,後來問了認識的人,說要用頓的,就是讓車子一直跑在突然發動,在電影情節上也常看到,真是不巧住在學校宿舍的同學很少,剛好跟我住在一起的學長也去lab了,只好請經過的同學幫個忙,大熱天,推了好幾次的車總是發不動,在推完最後一次,福利社的老闆出來幫忙,也不知那老闆怎用的盡然發動了,可是我可有問題了,推完最後一次,我就不舒服了,真是難受,好不容易發動了,父母就盡趕回家處理,我都快走不到房間了,到了房間沒多久就吐了一地,真是痛苦,坐在地上休息一下,清理一地順去丟垃圾,回來時也順便去沖個澡,一回到房間就上床睡覺了,起床後就完全好了,可見我的體力真是差啊!近幾個禮拜都在忙,睡眠時間並不多,雖然花很多時間在我的課業上,沒得到好的成果,可是我並不感到氣餒,經過今天這件事,我得要花更多的時間在學業上面,當然有時要去運動一下,要不然體力會再次透支的。

5/21~5/26

哈!正確日期忘記了,我老闆突然叫我做網頁,讓我感到驚慌,不知多久沒碰過了,我記得最後一次做網頁是在高中時,老闆介紹一套製作網頁的軟體,感覺還不錯,軟體名稱:NVU ,哈!第一次使用這軟體,都不會,趕緊收尋google大師,找到一些教學網站,如:Nvu網頁製作軟體教學錄影NVU教學等,看過教學之後,覺得並不難,反而覺得很好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060092001&aid=10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