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打架了!
2007/06/09 00:06:48瀏覽528|回應2|推薦4

       自國中以來,再也沒打過架了,總覺得過了痛苦的國中三年,再也碰不到了,父母親常跟我說「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不可毀傷」,所以國中之後再也沒發生過了,如今又碰到了,對父母親身感抱歉,自己心想,被打要環擊嗎?如果忍這一下可能就不會有後續的事情發生,可是當事情發生時,總跟自己心理想的不一樣,嘆!我也還手了,在打架的途中,總是再想,算了!算了!打不過人,還留一手,哈!當我跟他分開時,地上有殘留一支拖把,煞那間,伸手要去拿,哈!真不知道為什麼,沒撿起拖把,真想給他重重的一擊,來消除我心中的不滿,盡然出手打我,這點一直想不懂也很驚呀!嘆!事情已發生了是無法挽回的,我已經把我心中的想法傳達出去了,一切看對方的反應,不能再成為朋友,等下,應該說不能再成為同學的話,我覺得想也不用想了吧!那就算了,我本人問心無愧,不做任害人的壞事,也不會說尖酸刻薄的話,甚至連跟同學們競爭都沒有,只是天生好奇,什麼都問,不懂的就問到懂為止,這也是父母親給我的一句話,只需待領我一下,讓我好進入軌道,接下來我就知道應該要做什麼,以前在中州赤煞風雲的時代過去了,在這裡怎努力都沒好的結果,真是可惡,有時都不知該怎努力才好,原本想說這學期開始有點進展了,沒想到還是...,不知道是方法錯了還是其他的原因,對我來說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和失敗,繼續找尋適合我的,兩個禮拜前報完我的paper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一直想在研究上有所進展,可是什麼題目都想不到,就算有了題目也不見得適合我,希望有適合我的題目,天生愚笨,不聰明,個性還很硬的我,如果能夠早點開始進入狀況,可能對我是最又利的,我的課怎修也修不好,算了,能低空飛過就好,要不然怎辦呢?只好就這樣,在研究上我比較有興趣,因一開始都在看跟star相關,有點興趣可是沒任何想法,另外對施學長的論文也感興趣,在想如果能也想幫老師對為大定理第二版盡一奮力,可能感覺難以勝任,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題目還真難,繼續努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060092001&aid=1013602

 回應文章

司布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不知發生了這種事
2007/06/30 20:57
我只有小學時常跟同學打來打去,國中之後就不曾發生過。

吵架之後還能夠和好的,還是真正的友誼哦!雖然這是無法強求的....

偉大定理第二版當然很重要,只是與同學有好的相處也很重要,以後出社會還會遇到更難相處的人,我相信。人際上遇到挫折是很正常的,要學會如何去處理這些挫折哦!


我是司布林(spring)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09 00:13

其實答案快要出來了

並沒有表面上那樣的不了解自己

其實懂得...

@@拍謝...忍不住留言一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