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鮮肉,要專屬你,才能順利咀嚼消化出幸福
2018/01/15 13:54:04瀏覽247|回應0|推薦0

 一枝花聚會,有些花是獨立綻放,也就是單身(單身或失婚),聚會時會大方邀請男伴餐與,這次M帶小他15歲的男伴參加,甚至大方介紹這是他的小鮮肉,他為著小鮮肉毅然決然離婚,大家便繞著小鮮肉話題打轉。

 有人感嘆說,現在都要茹素伴長燈,已經不知道鮮肉滋味為何?也有花說,現在每天都在吃東坡肉,甚至大肥肉,已經血脂過高,不能再吃肉拉!

大家嬉笑中,我在思想為什麼現在流行小鮮肉和小蜜桃?我便問男伴,他心儀姐姐什麼?他說,認真的女人最美,獨立,有思想,照顧他很像媽或姐,但私下卻又很像小女孩,喜歡撒嬌,需要人哄……總之,很像千面女郎…。我問M,會接受小鮮肉的原因,他說因為他讓她像回到少女時代,讓她有被需要的感覺,有一雙欣賞的眼睛,有被捧在手心的感覺,也很有情趣……..。兩個人在大家面前上演如連續劇般的對話,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勇敢,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仍舊有人疼愛…..講得我們這些花,眼神都露出欣羨的火光,但卻有點花容失色。

但有趣的是 ,私下M卻來跟我詢問有關財產如何保全,以及預立遺囑的問題,我說你們不是很恩愛嗎?她有點黯然地說,沒有打算,因為她很沒有安全感,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年紀,因為性格,對方還像孩子愛玩,我說那為什麼要為他放棄家庭,他說那時以為這就是他的右邊先生(Mr.Right),也以為是她專屬的暖男,一旦放棄原有的家庭跟他在一起後,才發現他習慣跟多人放電,他喜愛自由,與其說他們是情侶或伴侶,不如說他們像是親人,他一直說喜愛她的好吃不黏牙,也就是她的寬容與供應,但她其實沒有真的寬容,只是她已經累了,這是她的選擇,她只好接受,她知道有天他們會分開,因為他是風箏,屬天空,所以她要為自己做一些保留的防範措施,聽他娓娓道來,很心疼,原來又是一隻想要逃出原有牢籠的囚鳥,但卻又落入另一個捕鳥人的網羅,這次她不想掙扎,只任憑命運的水流漂盪。

 

 

親愛的

 

不管小鮮肉或小蜜桃,重點是這是否你命定中的專屬

 

倘若不是,雖然咬下第一口汁多味美

但終究會無法順利吞嚥消化,因為這不是專屬你的。

親愛的,你不需委屈求一份會再渴的水

親愛的,你是創造源頭的無價至寶

親愛的,你是配得愛

因為你是幸福的寶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088720&aid=10992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