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銅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2023/01/05 06:24:50瀏覽35|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失戀用的文案 一、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后分開,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二、人這一生我們都在做的就是,在無數個普普通通的日子里,把苦痛熬成甘甜,好好生活,全力以赴。 三、讀懂的心,藏著人生的冷漠,每一個相信,都是人生的鼓舞,錯過了,就別太珍惜,畢竟時間在走,何必委屈自己,讓自己擁有太多遺憾。 四、很多崩潰其實都發生在安靜里,你坐在那里一動不動,內心世界卻已經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五、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的,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六、人們最終所真正能夠理解和欣賞的事物,只不過是一些在本質上和他自身相同的事物罷了。 七、過自己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但需要勇氣,你還得有能力。 八、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九、也許你應該給自己設定一個期限,就算是再想要的東西,只要過了那個期限,你就該對自己說我再也不稀罕。 十、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 十一、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十二、怕只怕,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十三、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十四、人是觀念的產物,你覺得自己老,歲就可以放棄人生,你覺得自己年輕,0歲也有新事業等你。 十五、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藏在寫完又刪了的對話框里,藏在心里,藏在夢里。 十六、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七、執著一世的守望,孤獨一個人的花開,夢散了,人走了,心憔悴,只是一個冷漠,放不下太多的故事,一份情,藏著一份憂傷,藏著一份彷徨。 十八、生活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最好的人時,把自己最好的愛給他。 十九、就算我今天把話說得再難聽,明天醒來還是會繼續喜歡你,我多沒出息你是知道的。 二十、改變自己這件事,光有愿望是不夠的,還要有力量,把自己從過去中連根拔起,即使血肉模糊也在所不惜。 適合失戀后發的文案 一、任何沒有公開的戀情,都是在給其他人留機會。你應該知道,沒有人欠你,也沒有人應該等你。 二、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后來你出現了,可我也不需要了。 三、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四、過度的熱情會把被愛的人寵壞,忽冷忽熱的回復會把最愛你的人推開。 五、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六、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七、明明很心傷,但卻倔強得半字不提,思念在作祟,只因我連思念的資格都沒有。 八、既然愛,為什么不說出口,要知道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九、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十一、你心里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 十二、我不會說溫暖感人的話,只有一生簡單的陪伴。我不后悔與你相遇,但也不愿再重來一遍。 十三、我不喜爭,也不喜搶,圍繞你的人多,我便自己退場。 十四、我們只是朋友,也只能夠只做朋友。不喜歡主動,是因為害怕到最后演變成自作多情。 十五、比起敷衍,我更喜歡簡簡單單的拒絕。你不珍惜,我就會走,即使我很喜歡你。 十六、如果有幸,你們一旦遇上了,請好好珍惜彼此吧,別讓時間打垮了愛情,也別把愛情寄托在現實的籬下。 十七、多想告訴你,你是我錦瑟年華里最美的遇見,一顆心屬于你,一份愛只為你。 十八、相愛最難的不是在一起,最難的是珍惜。有些人會和你在一起,可逐漸地,你就不再珍貴了。 失戀后失落的傷感文案 一、一世的放棄,等來一世的傷害,唯一的錯,唯一的情,藏著一個人的夢,是來世的錯,也是今生的傷害,唯一的真,真的傷心了,孤獨的錯,錯過一世的情緣。 二、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三、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五、余生很長,我們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這一路我們欣賞風景,也會成為別人眼中的風景,希望我們溫暖踏實,純良真實,向陽生長。 六、很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后,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會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七、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八、我以為喜歡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九、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就足夠了。 十、如果可以安逸,那么誰又會選擇顛沛流離,如果這杯酒能讓我忘掉所有心酸,那么我先干為敬。 十一、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里期待著對方先主動,于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后我們漸行漸遠。 十二、在你我的歲月里,有太多的情緣郁結,有太多的談笑風生,這一切最終從我們指尖悄悄劃過,黯淡了溫柔。 十三、如果你已經制定了一個遠大的計劃,那么就在你的生命中,用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吧。 十四、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的交錯。 十五、你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但不用對沒必要的人善良, 記住一句話: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十六、你要像溺水的人渴望呼吸一樣渴望成功,一秒鐘也不能松懈,不然你覺得你憑什么贏。 十七、與人相處:你尊重我,我就尊重你,你無視我,我就無視你,就這么簡單!別慣壞了不知領情的人;別喂飽了不懂回饋的心。 十八、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 一告別。 十九、一餐一飯,一點一滴,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把平凡的生活過出詩意,這大概就是生活了。 二十、感謝遇見的每一個人,即使只是同行過那么一小段路也好,愿我們以后在各自的路上,勇敢前行,散發光亮。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好文02

文|張樹志     01     始料未及的疫情爆發,拉開了2020年的序幕——新冠肺炎這只“黑天鵝”,帶給人們一個難忘的春節,一次復雜的體驗。每當遇見一個公共事件,文學總是能極快地發聲。身居武漢的作家方方用日記的形式記下了疫情里的武漢和武漢的煙火人間,記錄下了她所能感同身受的普通底層民眾在疫情之下真實的生存狀態。   “日記”是一種記錄生活和情感的寫作模式。這種文體源遠流長,漢劉向《新序·雜事一》:“愿為諤諤之臣,墨筆操牘,隨君之后,司君之過而書之。日有記也,月有效也,歲有得也。”日志是日記的一種,相比而言,日志是現代科技發達之后的產物,它是發表在網絡上的虛擬空間儲存,只要申請一個個人博客即可。在日志里可以記錄一些瑣事,寫下一些心情,可以和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是發泄自身情緒的好方法。從文體來說,雜文的特點是短小、活潑、鋒利,方方日記每日更新,也有“短平快”的特點。   從1月25日開始,方方在朋友的鼓勵下開始用微博記錄武漢疫情真實的近況。當天晚上,她在微博上寫道:“武漢人到今天大概算是度過了心理上最艱難最惶恐的幾天,度過了被謊言和謠言交叉突襲的日子。從憤怒和恐慌中慢慢冷靜下來。”   這是大年初一,武漢封城的第三天。   易中天說:“家國情懷未必就是宏大敘事,反倒可能是生活細節的總和。”疫情爆發之后,各路寫手摩拳擦掌,紛紛披甲上陣,亮相于各個網站、平臺。沒有深陷疫區的感同身受,缺乏對這場災難的深刻理解,因此出現了大量的跟風之作。雞血文和太平經來得快,走得也快,分分鐘就淡出了人們的視野,而能在悲愁與苦悶中一澆塊壘的血性之作,則能久久回聲。   從1月份動筆以來至今,幾十篇日志,十幾萬字,在這場世紀罕見的災難面前,方方用她的筆,寫出了武漢人面對生死的豁達堅毅,面對病毒的緊張害怕,寫出了武漢人的希望與沮喪,眼淚與歡笑,卑微與尊嚴。   方方在武漢生活了60年,她對武漢有著極深的感情。身在疫區的她,有著不同于我們這些湖北以外的人的最深切的感受。截至3月17日發稿前,疫情死亡病人達3231人!這還遠遠不包括先前那些沒有確診的、住不上醫院而死亡的。湖北多個家庭還遭遇了“滅門之災”。寒冷的夜里,戴著口罩捂住嘴,講話愈發的艱難了。但,總還是要有人來說,要有人用文字記下來。那些丑陋的、惡毒的、骯臟的、虛偽的謊言;或是樸實的、卑微的、善良的、淚流滿面痛不欲生的生離死別;還有所有的不可忘記的悲痛和犧牲,應當深刻留在記憶里,不可背叛,不可任其散盡如煙,更不可讓后人不知。   “武漢日記”猶如一股平地而起的旋風,出現在文字汪洋中的巨大暗流里。有人把方方捧成“當代魯迅”“武漢的良心”,也有人大罵她是“大陸的龍應臺”,是妄圖反攻倒算的“舊時代的精英”。每日里吵得沸沸揚揚,方方就這樣被推上風口浪尖。這幾乎已經成為當下的一個“文化現象”。                      02     方方本名汪芳,出身于書香門第,曾外祖父楊賡笙是辛亥革命元老,“二次革命”的秘書長,撰寫過《討袁檄文》。舅公楊叔子是科學院院士,做過華中科技大學校長。方方的父親1937年畢業于上海交通大學。方方有三個兄長,大哥當年以湖北省第一名的成績考入清華大學,是華中科大教授,研究天體物理。二哥是東北大學的教授,研究自動控制;三哥是搞航空的,現在是武漢直升飛機公司CEO。可能是這不平凡的家世,使得方方生就一身傲骨。   人不能踏進同一條河里,但我們的國人就踏進了同一條河,被淹了至少兩次。17年前爆發了非典,那時發生過瞞報事件。今年的疫情,又因為瞞報,武漢錯過了最佳黃金防控期。人禍猛于虎。從疫情開始到現在,從武漢、湖北到全國,我們看到了各界的努力和向上的精神,但同時也確實伴隨著不少的失望。警方依法訓誡了“造謠”的8個醫護人員,各界吃瓜群眾還暴擊了四萬個點贊;然后從地方臺到中央臺,連篇累牘地報道造謠事件。千萬人口的都市封城可謂千年罕見,人人自危,百姓不知道相信哪種聲音。在這種背景下,方方日記橫空出世,幾乎成了國人在這黯淡歲月里的一束光。   文學雖然是一種個人表達,但無數的個人表達匯集一起,便是一個民族的表達。同理,一個人的記錄,微不足道,更不足以概括全貌,但無數個人的記錄,匯集一起,真相便會以全方位形態露出水面。普通百姓需要聽到不同的聲音,然后結合自己的判斷來感受一件事情的真相。   電影《無問西東》有句臺詞:“這個時代不缺完美的人,缺的是真心、正義、無畏和同情。”不畏強權,敢于發聲,向一切褻瀆法律和人權的丑惡行為說“NO”。這是作為二十一世紀的現代公民所應有的最基本的理念。鐘南山說出真相“人傳人”,張繼先吹響警哨,作為醫者,他們憑的是醫術仁心;方方記錄武漢封城日記,靠的是手中的一支筆。他們共有的,是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責任和擔當。作家可以從自己所處的環境所站的角度,可以按照自己擅長的表達方式去記錄這段歷史,可以贊美那些可歌可泣的醫護人員,謳歌那些無私奉獻的志愿者,也可以揭露那些瀆職自私的官員,可以反映失去親人家屬的沮喪絕望,可以描寫早期感染者的求醫無門,可以追查開始為何要讓醫生封嘴,更應該追問由天災變成人禍的根源。不是每一個作家都有機會和能力沖到第一線,用血肉之軀去抵御災難。我們不應該要求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去做志愿者,一個專業作家,寫作發聲才是他的本分。   方方是個極其率性的人。用她自己的話說,她寫作完全是憑興致,怎么舒服就怎么寫,憑自己當時一瞬的想法,喜歡給讀者完全不同的閱讀感覺。在方方看來,文學很多時候表達的不是是和否的問題,而是把生活中所有的問題放在質疑的位置上。每一個事件的背后都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就像一截藕切開后,無數絲在后面,那無數絲就是文學。湖北省作協主席李修文認為,在災難文學的創作中,作家應該更致力于提高寫作的品質,唯有這樣,才能使之與死難者、戰斗者的尊嚴相匹配。我看武漢日記,記錄了這段時間的憤怒、悲哀、失望、無奈,以及自省、博愛、悲憫、慷慨。辯而不華,質而不俚,雖有文質偏于相稱處,但也配得上是品質高格。       03     毋庸諱言,方方的文字里可有不妥之處嗎?   有!確實有!   因為是微博日記,沒有過多的時間去雕琢,因此文字談不上有多少文采;有些處言辭過于偏激,牢騷過盛甚至接近謾罵,缺少大家應有的紳士儒雅風度。當網友開始質疑她的時候,方方把質疑她的一些網友罵成“瘋狗”“左棍”,網友就不干了:哦,許你方方質疑一切,就不許他人來質疑你?你有多大的特權?   總體而言,疫情爆發先期,雖然湖北政府出過一些昏招,但緊跟其后國家層面的病毒研究、信息分享、關鍵決策、執行力度、戰疫規模、最終效果,目前看來是舉世公認的最好成績。近兩個月來,全世界的華人親身經歷了各國批評中國、封堵中國到贊揚中國、求教中國、向往中國的神奇過程。政府也一直在積極糾正應對疫情工作中出現的各種失誤,工作也在不斷地改進之中。現在許多調查與科研工作還沒有定論,許多技術問題還未解決。中國當下已經邁過至暗時刻。在這種情況下,封城日記里過多的灰色調,難免會讓有些讀者心里添堵。有人就質疑方方到底是“姓蔣還是姓汪”,懷疑這位非黨員作家有沒有煽動情緒攻擊政府攻擊體制的嫌疑。   中國疫情爆發的時候,歐美一些發達國家大都是作為旁觀者站在一邊,有的在說風涼話,有的借機指責甚至攻擊,美國的政客和媒體更是大放厥詞污蔑中國。現在有人渲染“百萬作家齊無語,更無一人是方方”,有人把方方捧成“武漢的良心”,方方本人可要注意了,日記里的一些指責和抱怨,會不會被別有用心的某些勢力所利用?被人當槍使,架在火上烤的滋味可不好受。   作家關注社會,鞭撻丑陋邪惡,這肯定是對的。但我們要客觀冷靜地分析這些突發事件,理性地去看待。看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個社會,應當以實事求是的哲學觀點來看待,更要看主流,看大局。不能以偏直的觀點將個別的突發事件無限放大,無限夸張。作家有血性,但更要有理性。可不能被人帶偏了方向。                       04     有人說作家是航船的瞭望者。   如果作家都選擇趨炎附勢,那這個時代就完了。   如果作家都選擇明哲保身,漠不關心,那這艘航船就會沉沒。   黑人女作家托妮·莫里森曾說:“沒有時間絕望,沒有余地自憐,沒有必要沉默,沒有機會恐懼。我們發聲,我們寫作,我們運用語言。這樣文明才能療愈。”   方方是我們億萬普通人中的一員,她在疫情的災難與困頓中堅持寫日記,是在用她的方式完成自己;方方又是我們億萬普通人中不普通的一員,因為她勇敢,勇敢地公開了自己的日記。面對網友的批評和質疑,方方曾在日記里感嘆道:“唉,人世間的事,如果這樣簡單地理解和判斷,那才真的是白白來到了人世間。正能量如果以這樣無知無畏的面目出現,它的“正”又在哪里?誰說哭過了和發泄過了,就不能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生活不止紅黃藍,還有黑白灰。社會就像一個樹林,有喜鵲就要有啄木鳥。有人喜歡報喜不報憂,就要人專門盯住問題不斷地叨叨。大樹不會因為啄木鳥的叨叨而枯萎,卻會因為報喜不報憂而死亡。這次災難,需要反思、需要追責的地方有很多。地方官要反省自己的責任,一將無能,累死三軍;某些專家要反省自己的責任,德不配位,必有災殃。一個社會,從來不會因為批評而走向沉淪。   “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疫情爆發之后,無數的白衣戰士、基層干部、志愿者等逆行而上,他們用堅守與勇敢鑄就了溫暖堅硬的鎧甲,用生命守護生命,讓愛與希望傳播的速度比病毒更快更強。感動之余,文字工作者拿起手中的筆,去歌頌一線戰斗人員,去贊美人間大愛,鼓舞人民戰勝疫情的斗志,這樣的文字是主流,其中不乏優秀之作。如果把贊美給他們,我們都不會吝嗇。那要把贊美給那些敢于說出真話的人呢?大約會有顧慮,會有不確定,或者會有質疑吧。這就是方方所代表的聲音面臨的光明和困境。災難來臨的時候,不光需要錦上添花,更需要雪中送炭。    “鐵肩擔道義,妙手著文章。”這是李大釗先生的一副名聯。若將此聯作為文人的定義,難免苛求天下文人;若以此聯作為文人的追求,大抵再合適不過。方方曾經在采訪中被記者問道,在她眼中,中國二十世紀最優秀的知識分子有哪些人?她回答道:“魯迅先生應該是一個,因為他獨立,他強硬。他既不屈從于權勢,也不向小人退讓,更不向惡勢力低頭。他忠實和堅持自己的想法。他的強大來自于內心。”   文人最重要的品格,在于悲天憫人、憂國憂民。一個作家,如果對普通民眾的苦難失去了悲憫和同理心,即使各式套路讓人眼花繚亂,妙筆生花,恐怕也很難真正創作出有分量有人性有溫度的作品。如果能像魯迅先生希望的那樣“中國青年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像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那么,我們在先生一雙冷眼的背后,是不是就能感受到這個時代更多的滾燙心腸?   方方說:“時代的一粒灰,落到每個人頭上,就是一座山。”是的,與宏大的時代相比,個人是渺小的。時代的光并不能照亮每一個個體的人生,可是時代的每一個小小波瀾就會讓個人或者家庭有著無法承受之重。3000多鮮活的生命,他們曾有過最燦爛的笑,最柔軟的情,還有難以割舍的萬般眷戀……他們是孩子的爸爸、媽媽,是父母的兒子、女兒,是愛人最深的牽掛。在每一個歸家的夜晚,都曾有一盞燈火是為他們而亮。而他們卻被永遠地困在了2020。   經此一疫,多少人會醒來?若不牢記教訓,我們的每一分輕視自傲,就會變成下一次災難的溫床。   在每個時代的記憶里,有美好的感動的內容,也有疼痛的悲傷的內容。方方和她的武漢日記,陪著億萬國人正在經歷一場疫情的暴風雨。一切對自己文字公開的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文字負責。歷史的漩渦中總是泥沙混雜,真假難辨,但是歷史在回眸時總會水落石出。   +10我喜歡

好文03

愛  的  沖  突 文/洪戈(四川)   記不清是何時 你進入了我的眼 深色的風衣 呈亮的皮鞋 一副寬邊的墨鏡 閑聊中也透出一種自鳴得意 我忘記了曾經的婉拒 急切的告訴你 其實    我在想法走近你 而心中少不了自問 這是不是愛的沖突   從一開始    你就斷言 我們今后的沖突 只有一個焦點    不同的育兒理念 我不以為然    除非你不愛 終于有一天 面對多次做錯事的兒子 你嚴厲的批評    讓我難過 爾后    與你無數次的探討 甚至爭吵 當然    吵的結局總是一個 沉默的你對著說累了的我! 我心里直嘀咕 這是不是愛的沖突   后來    正如你常說的一句話 溫水煮青蛙    來得慢    跑不脫 轉眼六年過去了, 一切都完美了許多 然而    新的問題仍不斷出現 簡單到一頓飯 你堅持    定了的不變 我卻認為僅僅是一頓飯 你沉默了不再說話 我堅持了自己的靈活 等兒子到了學校 你再次強調 多次的小事    養成了隨便 也是任性與無原則的根源 唉    這是不是同樣的愛的沖突   現在啊    更是沖突不斷 我說    孩子成長需要陪伴 你說    小小男子漢更需要鍛煉 我說    孩子太好動需要監督 你說    好動是天性是聰明    不必擔心 我說    作業錯太多    問題嚴重 你說    做錯不怕    發現錯因及時糾錯就行 我說    只要娃娃快樂    自己累死也值 你說    快樂還得合規    成長需要打磨 我說    學習成績不好    啥子都是白搭 你說    身心健康第一    細節決定成敗 哎呀呀    說也說不完 你能不能幫我解脫 這些愛的沖突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hpct36013&aid=17803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