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玻璃雷雕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2022/12/23 09:44:44瀏覽3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到獅子廟慰問已是午后,冬日的暖陽羞澀地照著村落,我們一行四人邊走邊聊。 英子家有兩層小樓,外墻貼了白色瓷磚,院壩很干凈。村支書已提前告訴我,這是一家精準識別貧困戶,納入易地扶貧搬遷計劃,選擇了本村內購房。這是當天我計劃慰問的最后一戶。 戶主不在家,女主人是精神失常的殘疾人,育有三個子女,兩個殘疾,智力發育不全。只有最大的女兒二十三歲,健康且已婚,丈夫是福建人,都是農村孩子,在同一家工廠上班相識相戀。 女主人坐在門口,傻傻地望著我笑。 我問她,你家里其他人呢?她自言自語地“哦哦”兩聲,轉身走了。因為沒有看見其他人,我徑直向屋里走去,臥室、廚房還算整潔。 我們端過幾張條形長凳,坐下來。環顧這棟小樓,家的氛圍還是蠻濃,桌椅擺放整齊,墻上貼著年畫,階沿旁一臺生銹的三輪車,像勞累過度了似的,靜靜地斜靠在墻邊。 一會,樓上跑下兩個瘦瘦的、矮矮的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他們旁若無人地打鬧,歡笑聲機械且不自然。隨行的小陳看看他們,狐疑地望著我,眼里滿是詫異。我笑了笑,示意他不要作聲。 村支書忙不迭解釋道:“這兩混球從小就是傻子……”我舉手,打斷他的話。沿著孩子倆嬉笑打鬧、踉蹌奔跑的線路,我怔怔望著,突然想到自己自小健康長大是多么的慶幸啊!我的孩子一直健康地成長是多么的慶幸啊! 我們點上煙,卻沒有可以交流慰問的人,一時不知道做什么。村支書絮絮叨叨介紹著,我沒有認真聽。我想起我的家,父母健在,兄弟姊妹安康,晚輩的孩子們也健康成長…… “咚咚咚”,急促腳步聲打斷我的思緒。樓上匆匆走下來一個女孩,高挑纖瘦,橘黃羽絨服顯得有點長。她滿臉笑容迎著我們走過來。 我問她,你是家里老大吧! 她笑著點點頭,說著為我們去泡茶。我攔住她,問問她家里基本情況,例行公事地表達了我們慰問貧困戶的來意。 小陳遞上早已準備好的慰問金。我看著她,接過去,連聲謝謝,那臉上笑容依然! 交談中,我才知道。為了這個家,她專門辭去工作,回來照顧生病的爸爸和殘疾的家人,只留下丈夫繼續在福建務工。媽媽、弟弟、妹妹都享受了低保和殘疾人補助金,爸爸健康時做些小工貼補家用,生病后已不能勞動。 我問她,你叫什么名字? 她笑著說,你叫我英子吧。 “英子,你媽媽和弟弟、妹妹獨立洗衣做飯行嗎?” 英子搖搖頭,“媽媽做的飯有時候是生的,但她不知道,也會吃。弟弟和妹妹,我帶著可以做一點家務,但他們貪玩得很啊。”她邊說邊笑,沒有半點埋怨,就像在講著一個開心的故事。 我心弦一顫。生在這樣的家庭,父親生病,母親和弟弟妹妹殘疾,她一直面帶笑容,笑得那么自然,笑里沒有一點憂傷。 我被怔住了! 村支書拉著我,我們往外走。突然,我發現,美麗的英子右臉上有長長的三條傷疤,手術縫針后愈合的痕跡依稀可見。 我笑著,盡量輕松地指指她的臉,問她,“這是在上班時受傷的嗎?” 英子有點不好意思,但依然笑著,她說:“小的時候,媽媽不會照顧人,抱著我,被狗咬了,縫了幾十針。幸好爸爸發現及時,就留下這塊傷疤。” 我的心霎那間緊起來,隱隱作痛。 “就留下這塊傷疤”是那么不在意,輕描淡寫的語氣說的。其實到了門口,陽光照射下,那傷疤覆蓋了她右邊半塊臉啊! 我不敢再問。英子依然笑著,陽光之下,她是那么美麗動人,傷疤也遮擋不住她散發的美麗光芒! 英子把我們送到村頭,我已經忘記說過什么安慰她、鼓勵她的話。小陳記下了她的電話號碼,讓她有困難隨時聯系。 坐上車,搖下窗戶,和她揮手。這時,我忽然想到,她丈夫遠在福建,她長期在娘家,小家庭會不會受到影響,就問她:“你小家庭應該不錯吧?” 英子點點頭,爽朗地笑出聲,“他在那邊打工,按時寄錢對我挺好的。” 我隨口又問:“有孩子了嗎?” 她笑著說:“有個兒子兩歲了。”依然笑著,不經意地說道,“也是生病啦,右眼已經失明……” 我很驚訝:“什么啊!失明了?” 英子因為我驚訝的表情怔了一下,“是呀,我們醫了,在福建那邊一直醫,跑了好幾家醫院,右眼保不住,爭取保住左眼。” 英子依然在笑。我已忘記還和她說了什么,估計是鼓勵的話吧。 返回途中,我沒有和車上隨行的人說一句話。 以前讀《山果》,讀一次感動一次,貧窮的山果是那么善良、感恩、堅強。如今近距離接觸了與山果一樣的英子,讓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生生地疼痛,眼淚幾欲奪眶而出。但是英子臉上那樂觀笑容透出的堅強,卻讓我看到了希望! 春暖花開后,我要再去看英子和她那滿滿是愛的家!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好文02

原創 暢讀姐  暢讀讀后感      這兩個月整天待在家里,我的時間徹底碎片化了。而我這個單核的大腦處理器又很難自我整合,無法順利銜接被一些事打斷的閱讀內容,于是乎,常常一章甚至一頁讀了好幾遍,卻還是被不斷地打斷,全然記不住情節,索性作罷,合上書了。       我之前完全無法想象,在家待著竟然會忙到一整天沒有休息時間——家務竟然是做不完的、孩子的學習任務也是做不完的,而這些我連及格分都做不到,竟然已經有連軸轉的感覺了。     所以,我突然發覺,家庭主婦真的是一個非常難的工作,一天二十四小時里,除去睡覺,剩下的時間也幾乎沒有自己的單獨時間空間,OMG,家庭主婦一個月給發三萬的工資,都不多啊!        今天我終于想明白了,為什么在家,看起來超閑,反而我會沒時間讀書的問題,那就是無論多少時間,這里面沒有我的單獨時間,孩子睡著以后,可以看一會,但其實那個時候,我也很疲憊,碰到自己對口的書也不過是看一個多小時。        以前,我會認為,讀書是成本最低的一件事,省錢省力隨時隨地,而且書還可以反復看,還可以傳家,真的超有性價比。        這些日子我天天擦書架,才明白,書看起來是平價品,但書多了,就真的成了奢侈品了,因為這些書會需要一個地方來放,再匹配一個讀書的,怎么也占個四五平米的地方,更別提單獨的書房了。所以,占地就奢侈。再一個,裝修還要單獨做設計做規劃,做家具,又是一個奢侈。這都是硬件上的。        軟件呢?天天收拾,擦啊擺啊,這是人力。因為愛讀書,還會持續不斷的再買書。隨著讀,書肯定是拿來拿去的,所以收收擺擺都是常事。       而最貴的軟件——一個是時間。讀一本書,二百多頁的,一口氣讀,基本也要五六個小時,所謂一下午讀完,也不是說兩個小時就通讀完了。            再一個是精力——為什么常常有人讀書喜歡夜深人靜呢?因為讀書不光是讀,常常伴隨著思考,特別是有時候還涉及橫向對比,好幾本書互相參考著看,以解心中疑問。有時候還要查字典,標讀音,看字義。這種看法又勢必會拖慢閱讀的速度,但是沒辦法,很多書就是會讓人產生疑問,需要查需要想,需要去捋。         所以,到今天,我才明白,讀書其實是很奢侈的事情。       +10我喜歡

好文03

巍巍寶塔山,滾滾延河水。但凡中國人估計都知道!若不是有人發明了火車,若不是有人將鐵軌修到山里,若不是當年的革命戰爭。你絕不會在意,在陜北這片貧瘠的土地上還有那么一個小城市的存在。它和它的鄉親們一心一意的掩藏在大山那深深的皺紋里,默默地經歷著春夏秋冬,四季輪回,接受著大山給予的溫存和粗暴,是那樣安然,那樣寧靜。直到中國工農紅軍到達這里,才打破了那沉寂無數年的寧靜。       從此,這靜默的小城便開始鬧騰起來,一旦鬧騰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最后它在一段時間成了全國的政治、文化中心,成了無數有志之士向往的光明之地。這就是我的家鄉—延安。說起我的家鄉,許多人可能對“巍巍的寶塔上,滾滾的延河水”以及發生在這里的革命故事比較感興趣,而我卻對家鄉那些破破爛爛的土窯洞情有獨鐘。它沒有高樓大廈那樣的雄偉壯觀,也沒有亭臺樓閣那樣的古樸玲瓏,更沒有別墅那樣的嬌奢豪華,它看起來是那么的不起眼,但它卻有著自己獨特的簡單和自然之美。          說其自然、簡單,是因為它的建造方式極其自然,建造工序極其簡單。它是我們陜北人民在繼承原始社會那種洞居的基礎之上創造出來的一種新的居住方式。是陜北人民勤勞和智慧的結晶。它建造時只需選擇一個地質牢固地形背斜的小山丘或山坡,然后在它下面挖一個拱形的洞,經過簡單布置就可以居住了。它建造起來極其簡單,但居住起來卻非常舒服。春天到了,燕子從南方飛回,在屋檐下組建一個溫暖的小家,生兒育女,為單調的農村生活增添一份歡樂和愜意。在地里勞累了一天的農民回到窯洞里,既不感到悶熱,也不感到寒冷。一覺醒來,小燕子在屋檐下唧唧喳喳的盡情歡呼,讓人有種“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感覺。       夏天中午,烈日當空,天空就好像在下麥芒,扎的人著實難受,但只要在窯洞里,睡在那土壘的炕上,感覺卻是格外涼爽。因為農活的繁重,很快他們就會鼾聲如雷。金秋十月,傍晚時分,農婦們正忙著做飯,一縷縷青煙從煙囪中裊裊升起,進入天空,從遠處瞭望,用“埃埃遠人村,依依墟里煙。”來形容是再恰當不過了。最有趣的要算冬天了,屋外大雪紛紛,寒風刺骨,屋里的人們憑著做飯時燒的一點火,就會感到春天其實就在身邊。忙了一年的他們,也許收獲不大,但在暖暖的土炕上,喝著米酒,拉著家常,一家人老婆孩子熱炕頭,也算是人生一大快事。一年四季,我們住在土窯里面就好像住進了世外桃源,依山卻不傍水。一出門就是千溝萬壑,可以以毫不費力的觀察溝壑之中草木枯榮,感受春夏秋冬的美妙變化,領略大自然的真諦。它看起來很不起眼,很平常,但在其平凡的外表下隱藏著深沉的偉大。  和平時期,土窯洞是我們溫馨的家。戰爭時期,它是革命的搖籃。我們好多偉大的開國功勛就是在那里發出一個個正確的命令,指點江山,打敗了反動派,領導人民取得了最后的勝利。土窯洞以其寬廣的胸懷,容納了中國革命,用它厚實堅硬的身軀擋住敵人的槍林彈雨。盡管它的身體上已經流下了千瘡百孔,但它依然堅強地站在那里,默默無聞地堅守著自己的陣地。       它有著自己明確的是非觀和價值判斷,面對敵人,它臨危不懼,沉著冷靜,毫不退縮,具有北方的陽剛與俠骨。對待自己人它有著慈母般的包容和慈愛,具有南方的和藹與柔情。它兼具南北方的雙重性格。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著自己存在的價值。它身上蘊含著許多中國的元素:沉著、冷靜、大愛、無私,堅韌和艱苦奮斗的延安精神,這也是我們中國人的精神。我在土窯洞里出生,睡著那土夯的熱炕長大,它給了我慈母般的懷抱,塑造了我乃至整個陜北人敦厚、實在、堅強的性格。它以身作則,教導我們做人,一定要挺直了腰桿,一定要頑強拼搏,堅強不屈,敢于同困難作斗爭。一定要有明確的真善美和假丑惡的道德判斷力。就像蠟燭哪怕流干自己最后一滴燭淚,犧牲掉自己的一切,也要給人間帶去光明。           現在我們農村的生活好了,土窯經過改良、升級、裝修,變成磚窯、石窯,依然發揮著作用。它對我們來說不僅是一個住所,更是一種寶貴的文化遺產,一個精神家園。它代表著一種感情,一種文化,一種精神財富。在物欲橫流的今天,當不少人陷于浮躁,迷茫,功利,乃至精神貧瘠或道德底線降低淪喪之時,我們想起它時,仍是一種高標準,高質量的人格的重塑,更是一種性情的陶冶,一種心靈的凈化。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代工
( 知識學習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hpct36013&aid=17787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