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最小機器人
2010/07/11 10:39:45瀏覽964|回應0|推薦7

身高僅十五公分,重250公克,由台灣工程師張合右研發獲金氏世界記錄認證的最小機器人BeRobot,昨在花蓮高工展示教學,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上課。研發人員說,這款機器人早在三年前就獲認證為世界最小機器人,記錄至今無人能破,經改良研發後,機器人會翻滾、踢足球,還會跳當紅sorry sorry舞蹈,相當有趣。

小朋友林軒說,機器人比他的臉還小好酷,林媽媽則說,真希望機器人能幫忙打掃做家事。工程師張合右說,公司已經研發更小身高只有九公分的機器人,就等著別人來挑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ImfZFevRmU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2031799&aid=421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