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國史館
2011/11/18 07:38:26瀏覽188|回應0|推薦9

去南投酒廠後,我們前往南投國史館。南投酒廠和國史館一樣,免門票,也免停車費喔!

國史館的展覽還蠻多的,有古代人的小鞋子,也有許多古文物,要自己去看會比較明白哩!

一樓有以前洗衣服用的洗衣板,芃芃就問我,「那是什麼?」我在解說的時候恰巧被熱情的導覽志工看到,他就為我們介紹以前篩稻穀用的器具,還有以前穀倉的功用等。

導覽伯伯還稱讚我們親子教育做的很好,我和老公則是對望彼此,尷尬的傻笑!因為,芃芃在家裡的狀況我們最清楚,而我們的親子教育,根本不是大家表面看到的那樣美好!哈哈!

芃芃感興趣的有以前的瓦斯爐,就是要放木柴進去燒那種。以前我在奶奶家還有看過那種呢!現在要看,真的看不到嚕!

地下室也有宗教及中藥古物,慢慢的看都可以看很久。這裡都禁止拍照的喔!所以,要遵守喔!

由於瑋瑋累了,另外兩館是展出什麼我們沒有去看,改天有機會,再來看看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84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