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我愛妳
2011/11/08 10:19:04瀏覽417|回應0|推薦25

芃芃說這是一個小皮箱,只要打開,就會看見很多很多的東西喔!

我好奇的打開...,哇!那針筒也未免太大支了吧!而且還閃閃發亮呢!

還有棒棒糖、醫藥箱、衣服、鞋子,連人也睡在皮箱裡?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後來芃芃解釋說,那不是人,是芭比娃娃啦!這才解開我滿腹疑問。呵!呵!

芃芃說這張是在打棒球。剛開始我還真的不太看的出來。

芃芃說左邊那女生是她,左手拿著棒球手套,手套中有一顆球。而右手邊那個女生就是媽媽,正在揮棒球。

芃芃會不會把我的手畫得太長了呀?哈哈!不過還挺生動的啦!

芃芃最常畫我,而且常常寫上「媽媽我愛您。」

不明白芃芃對我的愛到底有多少?無論多少,看到芃芃的圖和文字,就挺窩心的。

而我仍不忘對芃芃說:「不要嘴巴老說我愛妳,卻又惹媽媽生氣。明白嗎?」芃芃點點頭。

也希望芃芃做到。聽話一點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82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