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小熊畫上華麗外衣
2010/12/18 09:17:22瀏覽634|回應1|推薦41

某天去賣場,看到一堆東西堆在特價區,好奇心驅使下,就挖到一個還不錯的東西。

它是一個存錢筒,熊熊外型,純白的,可以自己用顏料上色,對喜愛著色的芃芃來說,是不錯的便宜好康!毫不考慮的買下來。

回到家,芃芃就吵著要替小熊上色,幫芃芃撲好報紙,東西都備妥後,芃芃卻說:「媽媽,妳出去啦!不要看我畫。等我畫完再叫妳,好嗎?」我說:「至少讓我拍幾張照片嘛!拍完我就閃人嘿!」芃芃點頭答應後,我就趕緊拍個幾張。

芃芃畫了很久,我在想等一下完成會是怎樣的曠世鉅作,這時聽到芃芃的吶喊,「媽媽我畫完囉!可以過來看囉!」喔!還要經過芃芃的允許才可以踏入房間,真是五味雜陳也滿心期待!

當我看到芃芃亮出作品時…..,怎麼看都覺得這隻小熊臉部看起來好像有點憂愁捏!不是很開心喔!不過芃芃使用色調依然偏向大膽與繽紛,是蠻有特色的作品,很藝術的感覺喔(自己的孩子嘛!當然要多稱讚幾句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708324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熊
2010/12/18 10:20

早上好啊 夜函小媽咪

芃芃選滴顏色都很鮮明喲...就是個獨一無二她專屬的可愛小熊存錢筒囉~~

夜函(e5990470) 於 2010-12-18 13:50 回覆:
對啊! 至少沒有將整隻熊都塗上一樣的顏色 ㄏㄏ 而是很鮮豔的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