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以為我會死掉
2009/11/17 09:39:19瀏覽1430|回應4|推薦40

那天,我真的以為我會死掉....

一早醒來就發現自己不斷的流出鮮血,我心裡想,前幾天看惡露已經快沒了啊!怎麼又突然有大量的鮮血?

而且是還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的棉片就整片淪陷了。當我撕開棉片時,棉片很有重量的,內心是前所未有的感受及焦急。

蹲在廁所一回兒,我發現肚子痛了一下,然後有一塊很大塊的血塊從陰道滑出。

當天下午我就趕緊又去婦產科檢查,醫生用超音波照了一下,說子宮內很乾淨,看不出有血塊。甚至還做了內診,醫生說開個收縮劑吃就好。

回到家吃完飯,我吃了藥,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我的棉片又濕了一大片,又落下了兩塊很大的血塊。我心裡想,醫生不是說子宮內很乾淨嗎?怎麼還有那麼大塊的血塊?

我又趕緊打電話給醫生,問醫生怎麼會這樣?醫生說如果到晚上血還是止不住的一直流,就要回去醫院用吸的....

天啊!用吸的耶!一定很痛!我又開始嘴巴碎碎唸著佛號...。我還對著天空無助的說,我的孩子都還小,千萬不要讓我就這樣子流血流死了,拜託!

還好又過了一下子,血流就慢慢的減緩,我心中的大石也放了下來。

但這幾天,我又開始拉肚子。嗯!我想我又要去看中醫調理一下了。不過至少拉肚子還不至於會拉死人,真是慶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504576

 回應文章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你了
2009/11/20 11:52

要照顧兩個孩子.身體又不適....很煩惱吧...辛苦了...

如果西醫認為沒什麼問題....我想大概就真的該用中醫調養了...

關於氣血....西醫用科學儀器是診斷不出來的.

但是中醫調養卻真的很管用.去看看吧...保重哦...


哈比精靈Debby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1-20 18:39 回覆:

對啊!我有去看中醫了 真的好很多喔

但現在也有點小感冒!呵!真無奈啊!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8 04:12
月經可以這樣流的麻? 好危險喔. 好怪喔. 回醫院看看吧.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1-18 08:47 回覆:

嗯 有去醫院看了 醫院是說吃收縮劑就會那樣 呵!

不過還好吃了中藥 有止住血了!


亂亂
可怕
2009/11/17 19:33

希望現在的妳好很多

連續三天以來,星期日我耳鳴嚴重到左耳聽不見,星期一頭痛到真的快爆,而今天是發燒又拉又吐全身發冷四肢無力

天氣變了很多,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而妳又剛生完小孩,一定要小心。

喔~對,我現在好很多了,妳看能上網就可以說是沒事了~^^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1-18 08:46 回覆:

現在我好些了 血算是暫時止住了 有去看中醫

然後 我也感冒了 天啊 頭好痛 鼻水直流 昨晚睡覺也是忽冷忽熱的!睡不好!

恭喜妳啊!生病痊癒!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您平安無事,健康無礙~
2009/11/17 18:34

天啊!

 您可要多保重喔!

祝福您平安無事,健康無礙~


夜函(e5990470) 於 2009-11-18 08:45 回覆:

昨天夜函有去看中醫 順便請醫生開止血的藥 現在比較好些

夜函昨天頭好痛 鼻水直流 沒有想到 禍不單行!呵!還要照顧小孩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