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一遊
2009/06/21 16:51:07瀏覽1466|回應0|推薦21

今天上午天空晴朗了一小陣子,我這不安於室的個性,又隨著陽光展露容顏,而變得有點雀躍!

於是我又很有理由的對老公說:「你看!女兒好無聊!帶女兒去那個『日月山景休閒農場』走走吧!」

上回我就有查詢過,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也是免門票、免停車費,所以我可是早有計畫。呵!

女兒聽到我在跟老公說話,心情也愉悅了起來(心裡一定明白我又安排了戶外活動),「媽媽妳說什麼?又要去餵牛吃草了嗎?」

我開懷的看著女兒,「對啊!爸爸說要帶我們出去玩喔!」沒有等老公回答,我就先跟女兒做個肯定的回覆,讓老公想要拒絕都難,呵!

要出門的時候,又下了點小雨,老公說:「沒有關係啦!到了目的地再說。搞不好等一下就沒有下了。」

老公果然沒有說錯!我們到了目的地,又出了點小太陽,顯得更悶熱了!

一進門就看見了籠子裡關著幾隻兔子,旁邊則是養著幾隻小牛。餵小白兔吃紅蘿蔔要10元。一份10元的紅蘿蔔真的很少,才削了幾片給我們,而且還沒有用袋子裝喔!就直接將削著長條狀的紅蘿蔔拿給我們。

是看在女兒喜歡餵小白兔,才會花錢買那少少的紅蘿蔔。女兒餵得好開心!直說小白兔可愛!餵完還一副意猶未盡的感覺。

「再買紅蘿蔔啦!小白兔一定很餓!」女兒撒嬌的說著。我說:「我們先進去商店,看裡頭有賣什麼好吃的,」我牽著女兒的手,尋找看有沒有比較營養的食物。

我看到牛乳片,覺得還不錯!女兒以為是羊乳片(之前女兒吃過羊乳片,超愛的),就急著說「要買。」一包100元,還能接受啦!畢竟這是營養食品,對女兒來說是有益的。

本來想要餵小牛,卻沒有見到他們賣牧草,只見到寫著「餵小牛喝牛奶20元」。

因為蚊子很多,叮得我的腳好癢!連拍照的心情都沒有,就匆匆的離開。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也有烤肉的場地,還有溜滑梯及鞦韆,大致上算不錯啦!商店裡頭也有賣火鍋、義大利麵、還有鮮奶點心類、義式咖啡及養生花草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06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