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次造訪木柵動物園
2008/10/18 15:04:27瀏覽1114|回應0|推薦8

昨天,夜函又帶女兒去了木柵動物園。這次我們停車是停在木柵動物園對面的捷運橋下的停車場,只需要五十元,而且不限時間。雙十節那天,停車卻要一百五十元。或許,是例假日或國定假日會比較貴吧!

這次我們很聰明的,先搭了遊客列車上去,然後先進去室內的爬蟲館參觀一下。裡頭有好多的烏龜、蛇、蜥蜴、青蛙啦!不過,讓我好奇的是...怎麼沒有看到鱷魚?當然,有沒有鱷魚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以為星期五來動物園會比較少人,嘿!卻沒有想到...,一大早就來了一堆幼稚園的小朋友。哇!這可是讓女兒更有了參觀的新鮮感和活力。

女兒看見小朋友,就急著想要跟著別人跑。看到小朋友去上廁所,女兒也說要上廁所。看到小朋友休息吃東西了,女兒也要求說要吃東西。看到小朋友自動喝水,女兒也說要喝水。難怪說小孩子一起學習,就會成長的特別快!因為大家會互相模仿。

但,模仿好的就無所謂!就怕...模仿不好的。過沒有多久,就看見一位小小朋友賴在地上不走,老師只好無奈的抱起小小朋友,但這位小小朋友也挺難安撫的,始終不肯閉起正在哭啼的嘴巴。

嘿!嘿!這時,女兒也吵著說「我好累!我要抱抱,」哇!我就知道,女兒看見小小朋友都有人抱,女兒當然也不想輸人,馬上撒嬌說要抱抱。

很快的就到了企鵝館,來的是一陣涼意。企鵝很多啦!不過玻璃的霧氣過重,要很專心與注意,才有辦法看見企鵝。

看完了企鵝,當然要買些企鵝的紀念品。幫女兒買了一張企鵝貼紙、企鵝髮夾,還有四枝企鵝原子筆(要送人的)。

最後我們去了鳥園,裡頭的鳥都很漂亮!很多都是夜函沒有見過的。女兒還在裡頭追小鳥,大喊著說:「我要抓住牠。」哈!我想如果女兒真的抓住牠,想必就會有園區的人來抓住女兒啦!呵!

從鳥園出來,我發現我的腳還是很痠!真的太久沒有運動了,我們要下山時,依然又依賴了遊客列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30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