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廁所,我們來啦!
2008/09/27 08:27:12瀏覽614|回應2|推薦17

(拍攝於八卦山國家風景區↑)

昨天出乎意料的沒有下雨,我們就去逛夜市。夜市也是蠻涼的,逛起來就特別的舒適。

要回家的時候,女兒堅持說要買雞蛋糕,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攤雞蛋糕,看到老闆娘用著很不熟練的雙手操控著。

想尿尿,快逃吧

然後...,女兒竟然...說「想要大便,」我驚訝的張大眼睛,問說:「真的還假的?」女兒又改口說:「喔!我想要尿尿啦!」

我「ㄏㄚˊ」了一聲,老闆娘也疑惑的看著我。我蹲下身子對女兒說:「我們先去上完廁所,再來買好不好?不然,會很久咧!」

女兒剛開始是堅持的說:「再等一下啦!要付錢啊!」我說:「等一下尿褲子就遭囉!」女兒才勉強的答應了,說「好吧!先去尿尿。」

在我與女兒說完話,及加上剛才等待的時間,大約是十分鐘了,雞蛋糕依然還沒有出來。真的不可以怪我拉了女兒就跑,連老公都還很錯愕的跟在後追趕,大叫「妳們要去哪裡啊?」哈哈!那景象真的很好笑!

還好附近就有便利商店,裡頭也有親愛的馬桶,女兒總算順利的得到紓解。我們也很不好意思的沒有買任何東西,就悄悄的離開。

廁所前跌倒

前幾天去八卦山的時候,女兒也是突然急著想要尿尿。還好八卦山的許多公共廁所裡都有殘障廁所。因為女兒只習慣坐坐式馬桶,不會用蹲式馬桶尿尿,而且殘障廁所又很大,真的也很適合我們帶小孩的進去上廁所。

我會習慣隨身攜帶濕紙巾,要讓女兒坐上馬桶前,先拿濕紙巾擦式馬桶坐墊,再拿衛生紙擦乾,這樣子就會比較乾淨,比較不會遭到細菌感染,或是不必要的皮膚感染。

女兒上完廁所,洗完手之後,竟然跌了一跤,哭得死去活來的。她有自己爬起來,我看到她的膝蓋流血了,幫她擦了一下曼秀雷敦。女兒依然大叫「很痛!」

後來也有一位婦女帶了小孩子進去上廁所,出來時也如同女兒一樣,在同一個地點跌倒了。也是哭,女兒卻在旁邊小笑了一下。應該是覺得有人跟她一樣跌倒又哭泣,感覺多了一個同伴般的欣慰吧!

玩運動器材,不回家

八卦山多了一些設施,我們發現有多了幾樣運動設施,算是輔助伸展的一些器材。有一些老人及小孩,也同樣在那邊運動、玩耍。對面還有溜滑梯,女兒卻不敢自己爬上去,可能覺得太高了吧!

所以,我們還是在運動器材那裡,做些擺擺臀、扭扭腰的運動。都還蠻輕鬆的,不會有吃力的狀況出現,真的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人來使用。只要有人善加利用,也不枉費設施的經費啦!

女兒一玩,嘿!就不想要回家了,還一直堅持不肯走。因為接近中午時間,要回去吃中餐,再玩下去,恐怕也會中暑吧!

我跟老公就對著女兒說:「我們要走囉!掰掰喔!」女兒才哭哭啼啼的跟在我們後頭,然後很不開心的,不讓我們牽著她的手。現在女兒真的很會耍性子,看來又得費心思教導一番了。

(老公與女兒扭腰擺臀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2251529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仔
2008/09/27 16:24
其實最愛幸災樂禍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9-27 16:45 回覆:
對啊 自己跌倒會哭 別人跌倒 她偷笑 ㄎㄎ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
2008/09/27 13:06

綾子....就喜歡到很奇怪、很有趣、很特別的廁所,但重點是....要很乾淨才行。

每次去桃農上課的時候,我總想去幫他們把廁所刷一刷,真是髒死了......。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夜函(e5990470) 於 2008-09-27 14:33 回覆:
對啊!臭臭的廁所 確實令人畏懼 不過 有時候在急迫狀況下 還是先蹲了再說吧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