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用益生菌避免這4大錯誤
2020/03/02 16:17:17瀏覽677171|回應0|推薦0
服用益生菌可以補充腸道中的有益細菌,幫助增強免疫力,並減少腸道洩漏的影響。許多人仍然對益生菌有很多誤解,服用益生菌時會犯一些錯誤。如果您想通過服用益生菌來增加腸道細菌,請確保不要犯以下常見錯誤:



益生菌對身體有益嗎?益生菌補品應避免的4個錯誤


1.益生菌存放不正確


一些益生菌可以在室溫下保存,這意味著它們不需要冷藏。但是,確實需要將某些溫度保持在一定溫度以下才能有效。如果將它們放在溫度要求不高的冰箱中,則某些有益的微生物將失去作用。檢查產品包裝,以獲取有關如何存儲益生菌的說明。


如果可以在室溫下保存,則無需將其保存在冰箱中,但需要將其保存在乾燥的地方並且不要將其暴露在陽光下。還要注意保質期,因為益生菌是活菌,如果長時間使用它們,可能根本什麼也得不到。


2.不規律服用


益生菌只有定期服用才有效。微生物組的缺點是有益細菌比有害細菌死亡更快,這意味著細菌需要定期更換。確保您的益生菌發揮作用的最好方法是,每天在同一時間服用它們,以使其有效。



3.服用抗生素時益生菌使用不當


抗生素與益生菌相互作用。一種提供細菌,另一種殺死細菌。如果使用得當,抗生素可以挽救生命。但是,過度使用可能會破壞有益細菌並嚴重損害健康。如果您需要抗生素,也可以服用益生菌。您只需要玩得開心。大多數抗生素相隔6到12個小時,最後一次服用抗生素後至少3個小時服用益生菌。益生菌可以幫助解決抗生素的不良副作用,例如消化痛,腹瀉和腹脹。抗生素療程結束後,最好繼續定期服用益生菌幾個月,以幫助恢復腸道和增強免疫力。


4.在錯誤的時間服用益生菌


大多數益生菌產品都有何時和如何服用的具體說明,例如早晨飯前或就寢前,這意味著這些食物不應與食物一起服用。如果這些產品指定了此功能,請確保遵循它以取得最佳效果。



如果不包括益生菌,一般的經驗法則是不需要冷藏的益生菌可以與食物一起服用或不與食物一起服用。最好將其他食物與食物一起服用,以確保它們不會因胃酸而消失。食物會消耗胃酸,從而使益生菌繼續沿著消化道進入腸道。益生菌對於腸道健康非常重要,如何正確服用它們決定了益生菌是否會發揮應有的作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3e72623&aid=13189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