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已逝, 緣未了--- 是佳緣還是孽緣?
2010/09/15 16:08:17瀏覽1308|回應4|推薦85
引用文章小布、梅根當「小三」 另一半心服口服

最近台灣媒體有一堆關於演藝界、補教界還有商界的藝人、名門婚姻問題和第三者的相關報導。縱使我不想看,不想知道,卻還是敵不過媒體強迫中獎般的一再重複出現的轟炸式報導和洗腦。

其實,男女之間,不論情事或家事,通常都是『干卿底事』,
根本不關局外人的事。

除非,男女兩人之間,出現了個「小三」*! (*註一) 
這時,此男女兩人之間的情事或家事,就是被這局外人壞的事。

今天美國的中文世界日報裡有篇報導,小布、梅根當「小三」 另一半心服口服
(聯合新聞網裡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5848790.shtml

一旦另一半劈腿,就是對無辜一方情感上的重大傷害。
都已經被背叛,被傷害了,誰還管他第三者長得是醜、是美?是阿貓、阿狗?
God forbid, 要是我的另一半果真運氣好到『有幸』劈腿這些世界級的美眉,
我可不敢這麼鐵齒的說我會心服口服啊!

除非,另一半劈腿後,肯爬著回來道歉、割地賠款,並且跪地指天發誓說:那個長得比著名「小三」安琪琳娜裘莉還要性感、還要漂亮的「小三」,根本跟我沒得比!(哈,這種不可能的事,就叫做『做夢』啦!)

只是,被另一半背叛了之後呢?要怎麼辦?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hat can you do?

平心而論,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希望我永遠不會知道。
I don't know, and I hope I would never know what I will do in such sticky situation.

But, ( Yes, it's a big BUT!!!)
反過來說,
要是一個長的像 HBO True Blood劇集裡的大帥哥↑↑
↓ ↓ Eric Northman 跟我招手,
( 哈!這當然更是不可能的事,做夢啦!)
 
                     Alexander Skarsgård 飾演,
      全球影迷票選公認世界上最帥的吸血鬼

我可會受寵若驚,忘了我是誰?
隨即神魂顛倒的拋貓子棄丈夫、朝他飛奔而去?

還是,我真的會心如止水,無動於衷?
Well, I may be a little old, but not dead YET!!
嗯,我可能是有點老了,但卻還沒有『死』啦!

所以,一直以來,我盡量不去討論世間上男女之間感情對錯的問題。
我也盡量避免去批判他人感情之間的事。因為除了根本不干我事外,
至今,我還沒看見男女之間有著『永遠』這回事。

可是我卻相信,要是世上沒有窮追死打的狗仔報導和熱心過度的旁觀者的嘴雜,
男女雙方的感情問題,本是可以靠雙方的努力去協調出一個和平的出口的。

只是一旦男女雙方的其中一方【情已逝】,另一方卻不死心也不放棄時,
這『有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被緊抓住的婚姻或感情,
不就從原本的『天註因緣』變成了孽緣了嗎?

Is this really what you want? 這真是我們要的嗎?

"Let go" is never easy, but cling onto a dead marriage is even worse.
I hope I would never have to face this kind of dilemma,
but Never said Never!! Who knows?
I can only hope that I'll have enough wisdom to face the hardship of life challenge.


僅此祝福在情困中的世間男女,都能找到 你 / 妳 所需要的人生智慧。




*註一 小三:婆婆媽媽請注意,是小三哦,非三小喔~
       這是個近日我在網路看到的新名詞,
       意指男女兩人之間的第三者,
       應有故意要詆毀、貶抑第三者之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4415207

 回應文章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see
2010/10/11 23:20
原來小三是這樣解釋的, 了解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補教人生啊
2010/09/21 05:03

真是愈補愈叫

好煩

天天在那裡一直演

看得頭都大了

今天才開始上演法庭版

令人抓狂

法庭版演完

不知還有什麼版


blue phoenix


葉綠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佳緣還是孽緣?
2010/09/19 00:45

皆非也

是妳太閒了

catling(dumdum) 於 2010-09-19 16:00 回覆:
蝦米? 貓咪我太閒了?
              嗯~ 好啦~ ~ ~
就當是書看累了,電視又沒好節目......

其實, 
真正的原因是......


嘻嘻.....
因為 Eric Northman (Alexander Skarsgård) ← 實在長得太帥了啦!

貓咪我啊只是想方設法,要把他的照片放到我的網誌裡啦!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卦一下
2010/09/16 10:53

那對雙胞胎真的超討厭

公主病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