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冤枉啊!諸位網友,包青天大人們!唉呀!我還在啦! 拜託,別把我刪除啦!
2006/08/26 02:14:49瀏覽866|回應7|推薦42
  • 『唉呀!妳還在啊?』
  • 『看妳文章妳要暫時疏離網誌!﹝可能用辭不是很恰當﹞想妳不會再看到,所以就把它刪了!』
  • 你已被踢出【XXX】城市。
  • XXX 將你自他的好友通訊錄移除。


前一篇胡謅的『網路行 長短調』刊出後,皆二連三的看到這樣的 message蹦出來。不是把我踢開、除名就是把原本在我文章後的回應給delete掉!經我去函查詢的結果,竟然是,我上篇文章被網友誤會為, 唉!是我的墓誌銘啦!

什麼啊?蝦米啊?怎麼會安內?我當然還在啊!天啊!嗚嗚~ 真是冤枉啊!諸位網友,包青天大人們!看來我這隻貓太懶,沒有把話說清楚,才會有這麼多老鼠跑來把他們寫的回應給抱回家去呀!嘻嘻 別擔心!沒事!我不會誤會的!

不過,本貓得鄭重的在此緊急聲明:我還活得活蹦亂跳的!嘻嘻我既沒有捲款潛逃也尚未一命嗚呼啦!我只是太累了,真的是吃不消這樣無暝無日整天掛在這兒,得要放慢腳步,take a break, 休息一下。

看來我那篇文章,是有些模糊含混!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我要減少些上網的時間,若是少登門造訪你們,請別見怪;並不是要告別說再見啊!不要把我老貓踢出你的好友名單啊!看來我得趕緊登報澄清啊!否則妳刪他也來刪的,我的網誌不就一下子被搬光拿空,到只剩下我一人孤單單的文章了呀? 那、那可是怎麼辦啊?

其實這還不是都是諸位網民,好朋友你們的錯啊!訂閱的新文章單子越來越長,每次登入,就又有好長一張的作品名單等著我去拜讀,常常每次都要同時開了兩、三個視窗(windows)同步閱讀(multi-tasking),拼命讀,都看不完當天的新文章!

誰知,你們好文章又一篇接一篇的登出,好像拼命似的在比賽誰寫的多且快!上一篇我還正咀嚼品味沒吞下去,下一篇又已經出來了!又快又好到令人髮指啊!打字比喝水還快!更不用說那文思泉湧的辭藻,就如隨手可得般的敏捷了!我在在只有徒呼:吾佩服也!

我可也就因此被你們害慘啦!我這人貪得無厭,不但總想讀到每一篇新上市的文章,又要回頭挖掘存貨,妄想從每位作者的初期作品去更深刻地了解作者的思潮方向。以一人對應眾多網友的結果,自然地我就累到趴下了。

在此也特別拜託諸位網民,好朋友,我們商量一下,彼此都放慢腳步,喘口氣如何?你們慢慢寫,我也就不必再拼命搶讀啊!可以嗎?

任何回應都是閱讀者、網友當時對原文的第一印象和想法。我不只尊重更是珍惜啊!也許我沒有為文回答你的回應,但並不表示我不重視或是不喜歡你的回應啊。有些時候不回答也是一種無聲的同意。只是回應被妳或你刪去,我倒真的是很難過且捨不得啊!不管如何那也是屬於登出文章的一部分肢體;以後再有人來刪去回應的話,我一定會要求連本帶利的賠償!不僅要賠償被刪去的回應還要賠我另一個回應,算是二讀後的心得啦!!嘻嘻

好啦!要就此打住了~我家老先生剛洗完澡,卻發現沒有乾淨的內褲可穿! 哎!疏忽職守,慚愧喔!我得趕緊去洗衣烘乾了!!

p.s. 謝謝 金如意 熱情贊助本文背景音樂!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Yes, I d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415222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
2006/08/28 19:37

5566說的很對呀! 喜不喜歡 這是無法強迫的。

有些人就是跟我們的頻率相近, 所以可以很快就一見如故!! 向文如和5566 ~

或是 anybody, 螃蟹跟我~  舉例子而已喔,  大家不要誤會啊!

能夠相逢在網海, 就是頻率相近 ~  有緣啊~~

不是嗎?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6/08/28 17:35

我是不介意這個

不喜歡我

我也不能強迫人家硬是要喜歡

對不對 ^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奶油螃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
2006/08/27 20:06

哈哈!搞烏龍了喔!幸虧偶也沒有刪除你耶!

不過我是打算懷念你.....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8/26 22:50

還是anybody對catling最專情

不但沒把你delete掉

還天天來看妳送情歌

不要忘了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挺妳
2006/08/26 12:08
各位看官

catling是我的親家母  

我們有堅強的毅力    耐力  

是一定會做到底    絕不會下網的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知道啦
2006/08/26 08:01

《總想讀到每一篇新上市的文章,又要回頭挖掘存貨,妄想從每位作者的初期作品去更深刻地了解作者的思潮方向。》

哪能不累呢

沒內褲穿   事情可大了喲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不哭喔~~~
2006/08/26 03:00

你看文章應該是少有的認真,寫文章也是.

別失蹤偶棉就不會忘了你喔,嗶嗶.........貓喵也在忙線中

(忙著混,調整作息),

^-------------^ 有事請留言,改天會見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