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議
2006/07/18 16:17:52瀏覽492|回應3|推薦14

抗議 !                                                                                  

向一個亂七八糟的政府:大聲抗議  !                                        

向一個成日不幹正事、卻忙著在 齣 【死不下台的肥皂劇】中 , 

天天灑狗血、日日拼高潮 無德、無能又失格的總 統                     

大 聲 抗 議 

你們好討厭 你們實在令人作噁 !                                      

我 受夠啦!                                                      

你們、浪費了我的時間, 你們 ,消耗了人民的生計  !                  

我 討厭 你們,                                                            

你們 煩死啦。                                                                  

不要再 浪費筆墨 企圖 激濁揚清 ;                                            

不要再 白費口舌 試圖 喚醒你們的良心  。                              

夠了,真的,夠了。                                                

從今起 我只有:  無 聲 的 抗 議   !                                          

抗 議 !    

                                                                                               

      我議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358258

 回應文章

morgan55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聲的抗議沒用!貪腐集團當你不存在!
2006/08/09 20:27
磨利你貓咪的利爪!抓破貪腐集團醜陋的嘴臉!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n protest
2006/07/22 10:24

持續抗議中...

under protest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都很羨慕
2006/07/21 22:49

dear catling

看妳仍精神充沛

抗議從udn論壇抗議到家裡來

我都很羨慕

說真的

我已經抗議抗到沒力氣了

羞愧中

我最佩服胡言亂語說書人

說得頭頭是道

還在udn奮鬥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