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到你,再去打」, 何時輪到我?
2021/06/10 05:05:07瀏覽663|回應0|推薦13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5521927?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_v2


「防疫作戰需要統籌戰略,和個體行動能量」
可是作為台灣三軍統帥的蔡英文總統,一無任何軍事知識或訓練、二無任何統籌地方行政資歷。而作為防疫指揮官的陳時中,一無公衛防疫專業學識、二是個人性格顢頇又剛愎自用、更欠缺專業常識。

所以,讓這兩人主導台灣這場防疫大戰的結果,就是現在你看到的台灣: 疫苗短缺、法令不鬆綁,刁難民間疫苗捐贈、阻擋民間自主快篩⋯罄竹難書。 以至於疫情蔓衍、百業蕭條,染疫死亡人數激增、人心㤃惶,而一般人民疫苗施打更是遙遙無期啊~可是這個倨傲、大權獨攬的政府,竟然無恥到動用檢調來刑事偵辦搶打疫苗的民眾!?

自己無能,私心護盤國產疫苗股價,不讓民間進口外國疫苗;現在人民心慌搶打疫苗,竟刑事偵辦?當世界都在獎勵打疫苗時,卻唯獨台灣懲罰打疫苗 ?!那些根本不在11類「疫苗施打排序」裡的人,難道就只能等死?票投蔡英文的結果,就是這樣的報應嗎?

蔡英文和陳時中,無能又無良的官僚嘴臉,和他們故意刁難郭台銘、佛光山捐贈疫苗,卻又明目張膽哄抬國產疫苗的無恥行徑,真是令人憎惡。

沒錢出國打疫苗、又排不到優先施打疫苗順序的台灣百姓們,
難道我們只能一起等死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16368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