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賊,老而不死,倒楣的是誰?
2022/10/14 22:30:42瀏覽428|回應2|推薦11
udn/評論/重磅快評】 改革的毛毯變色 李遠哲只切割不負責?
https://udn.com/news/story/11091/6687306

從李登輝主政時的教改、2000〈提升沉淪〉推薦陳水扁、2016背書蔡英文,到2018企圖以賴清德取代蔡英文執政⋯,這一堆,只要是李遠哲插手干預的政治項目,有哪項到最後是真正利國為民、造福台灣人民的?!

說直白難聽點,凡事只要被李遠哲沾到的,就會〈整副害了了〉啦!可這個頂著諾貝爾獎得主光環的老人,就靠著這個半世紀前的獎項隔行跨山,什麼都condescendingly的插腿干預;搞得台灣社會雞飛狗跳後,還自以為是救世主式的patronizing、埋怨台灣人的不夠格。


被李遠哲一輩子〈情有獨鍾〉的〈政治〉,之於台灣社會,就像臭酸發餿的廚餘,只要不小心路過,就會沾到臭味,人人厭惡,避之唯恐不及。


稱他為不死之政治蟑螂,還真不為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17728803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5 21:04
李遠哲只是非常昴貴的周玉蔻,月薪台幣50萬的奴才,竟然哪一天以為自己成了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