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國家叫做中華民國
2021/10/10 03:40:51瀏覽804|回應0|推薦20
忘祖背宗,一向是蔡英文和民進黨的強項。
現在更上層樓,認賊做父,把殖民台灣時代的日本,當成他們的祖國!
所以,蔡英文和民進黨執政後的每年十月十日、國慶日慶典,
就像王老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一年比一年更像是辦喪事。

今年的國慶主視覺竟然淪落到,
沒大紅雙十,沒喜氣,沒國旗的紅藍白三色。
更沒有國旗、沒有中華民國ROC國號!
有的只是幾條亂七八糟顏色線條,
和這幾個英文字:TAIWAN NATIONAL DAY。
這就是蔡英文和民進黨糟蹋中華民國鐵證

不要騙我 說她愛中華民國

她在忠烈祠不唱國歌、轉身離開時竟歪嘴不屑吐口水的醜陋嘴臉,至今仍在我腦裡 揮之不去。
在臉書蹭東京奧運,看升奧運旗唱國旗歌,裝模作戲,也不過是為了騙票、拉攏搶年輕人。
投書外國媒體自稱台灣總統!

雖然她不敢想起、還故意忘記,
我要在今天,中華民國110年的十月十日,
敬告蔡英文:妳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國家, 叫做中華民國
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不管蔡英文再怎麼不用其極的瞎掰胡扯、想用台灣來消滅取代中華民國,
妳,永遠無法搶走我的國家。

♥♥ 中華民國 萬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16925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