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民進黨發表的2020競選歌曲:民進黨真偉大!
2019/12/20 17:13:23瀏覽958|回應1|推薦16

拜讀了聯合網站的這篇「民進黨養十大肥貓 韓辦:苦哈哈的人民看得下去?」報導後,屬貓的我,看到同類的綠營貓兒們,隻隻吃的白白胖胖的,真是相形見絀、慚愧不已啊!其中最令老貓汗顏的是第六名的張仲傑。這隻肥貓連大學都沒讀畢業,可這貓可是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外甥唷,所以就位居要職、當起唐榮不銹鋼的總經理啊~唉!只有碩士學位的老貓,真是自嘆弗如啊~都怪老貓的舅舅不爭氣!要是貓舅是綠營高官兒,老貓我不早跟著〈糖縫〉綜橫於江湖啦?!

原來不只雞犬可以升天,做貓的,也可以攀親引戚的變很好命啊~Fox扮鬼臉

老貓咪自我檢討讚嘆、感傷之餘,不禁心血來潮、歌興大發,暫時爛貓充數,不自量力的當起了音樂人。就按〈哥哥爸爸真偉大〉這首歌的曲調,去填詞。

請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批評、指教!Fox恭喜恭喜


這首由老貓咪自作主張、越俎代庖替民進黨發表的2020競選歌曲,
只有九句歌詞,淺顯易唱。歌名就叫做:民進黨真偉大!

歌曲的歌詞如下,請記得照著〈哥哥爸爸真偉大〉的曲調去唱唷~

民進黨呀真偉大,肥貓在我黨,
為錢去卡位,撈錢笑哈哈,
來吧來吧,綠營肥貓,
國家破產不牽掛,
只要我吃飽,
只要我吃飽!



這批民進黨的十大肥貓,不但是台灣獨有的奇異現象,
也證明了台灣存在著一個不滅定律
那就是:只要是挺綠的,什麼都可以裝懂,
什麼位置都可以當,永遠有官做!
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真的有關係!


為了方便大家閱讀,我按「民進黨養十大肥貓 韓辦:苦哈哈的人民看得下去?」 文內所提到的各隻肥貓胖貓,加以整理後,條列如下:
https://udn.com/vote2020/story/12702/4238460?from=udn_ch2_menu_main

民進黨政府10大肥貓

  • 第一名: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
    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任副市長管地下箱函業務,因氣爆案下台,之後卻接公工會主委、然後在交通部長任內因普悠瑪事件下台後,又接中華郵政董事長。


  • 第二名是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
    工運出身,但卻又懂能源、又懂科技,
    現在還是神腦科技董事長、天力風電副董。

  • 第三名第一金控董事長廖燦昌
    涉及慶富案與遠東航空超貸,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說是用人唯才。

  • 第四名亞洲航空董事長盧天麟
    是扁政府最後的勞委會主委,任內因挪用公款輔選遭判刑,
    現在卻管航太,讓亞航言重虧損,國發基金因此虧6億元。

  • 第五名寶固實業董事長邱名璋
    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弟弟,也是下台又可以上台的肥貓。

  • 第六名的唐榮不銹鋼總經理張仲傑
    僅有大仁科大肄業學歷,
    卻因是立法院長蘇嘉全外甥,現在位居要職。

  • 第七名合庫資產董事長蔡見興
    超過65歲、無經驗卻被專案核准管合庫資產。

  • 第八名台酒董事長丁彥哲曾是民進黨立委蘇治芬機要。

  • 第九名兆豐資產董事長林永堅曾隨助日代表謝長廷入閣。

  • 第十名雍興實業董事長周慧瑛只是前立委,
    民進黨黨職經驗,竟也可以管民進黨小金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13131836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1 10:51
腐敗壞掉了的系統,但至少攤在陽光下,看藍委如何爭氣。我回去投票,可是無比的失望,不想在網上明説,不要被1450套用去殘害藍軍。但藍營真該被踢p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