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吐不快!【趙天麟撤看板】:正事不辦,搞民粹,無事忙?
2017/02/19 01:04:52瀏覽1558|回應4|推薦25
架設看板父子意外雙亡 趙天麟撤看板
記者劉學聖/攝影 圖片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醒來喝水,順手拿iPad看看。看到台灣UDN網站的這則社會新聞:
架設看板父子意外雙亡 趙天麟:看板全撤

這真是綠營一貫的「典型民粹操作」!
完全搞不清重點!

這事件問題核心之一,
在於「裝設看板的雇用公司沒徹底執行、保護雇工人身安全」。

就如網友 滾滾圈 所言,
『 安裝廣告看板的父子沒有繫帶安全繩索,雖然自己有過失,但是雇用的公司才是最該負責任的,因為上工時雇用的公司必須到場監督並檢查相關安全設備是否完備,根據勞工安全規定,雇用的公司不僅有道義上的責任,也要負起最主要的賠償與致人於死的刑事責任,這些高雄市勞檢處敢辦嗎?』

雇主不重視僱工人身安全保障、
高雄市府對工安督導無作為,沒徹底落實工安、保護勞工人身安全

這些正事要事不幹, 卻專把「鳥事」當「要事」來操作,搞民粹!
一出工安意外,第一時間就只想到要趕緊給自己博個『同悲同戚、感同身受』的虛名;可是,我請問趙天麟先生,撤看板,是不是還得要僱工爬上去拆啊?!講難聽一點,在【工安保證】正事沒處理好之前,
God forbid, 如果在「拆除看板」時又出現「工安意外」,
請問趙天麟先生,那你這下拆看板,不就更是「多此一舉」、再次造孽,「害死人」嗎?


事件問題核心之二,
非競選活動時期怎可公然違法掛貼這些個人宣傳文宣照片?

網友 Wesley Wang 說:
『 我要問高雄、台南兩市的環保局,非競選活動期間,這樣的競選看板大布條任意掛,算不算環保廢棄物?該不該拆除開罰?你們的市長公然與該黨黨內候選人合照亂掛一通而不認為這是帶頭違法違規? 還是這些掛出競選看板的所謂民進黨黨內初選競爭者根本就是「政治環保廢棄物」,人民也該看清楚清一清唾棄丟棄?』

這次的不幸工安事件,起因不就是:政治人物正事不幹,專幹鳥事!
為了「爭奪下屆高雄市長提名,宣傳自己」,
在非競選活動時期公然違法,比賽誰的看板大,僱工架設競選廣告看板,起的頭嗎?

可是高雄市府有做任何取締、開罰等禁止處分嗎?
沒有!通通沒有!誰敢啊?!
追根究柢,還不是高雄市長起頭造的孽?!
花媽為了培植自己的接班人,大搞造勢活動,宣傳她的聖意、欽定人選,以致於綠營各方有意爭取下屆高雄市長提名的人士,不甘寂寞,競相非法架設看板,搞這些造勢、宣傳的無聊事別苗頭?!

說實話,這種僱工出意外的事,誰都不願意看到!
也不能只怪趙天麟先生。他頂多也只需擔負《台灣人愛計較》的【道義責任】。

可是台灣的政治人物(政客和政棍們),怎麼就這麼小鼻子小眼睛?一點格局都沒啊?看不到重點、正經事不幹,專只看眼前自己的政治利益、搞這些無聊的民粹?!

難怪蔡英文上任至今,也只像個無頭蒼蠅四處飛,
瞎忙胡搞,把小事當大事,鳥事當國事,
結果雖然製造出一堆嗡嗡嗡的噪音,卻是一事無成!

唉~天佑台灣,大家自求多福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9248591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19 06:12
民x黨中有「「星宿派」,老妖姓謝,小妖姓管、姚、趙、徐(x勇),真臺灣的腫瘤也。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1 12:08

在9個月前的8年,

我說過和平安定,我知福...

喜欢辛、辡、要有能的屁藍一大堆,

如今在何方?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9 12:34
台灣民粹治國,已毫無前途可言,溫水煮青蛙,國勢逐漸凋零,老百姓無感,得過且過,將就過活。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9 09:23

政治人物帶頭違法司空見慣,尤其是選舉期間的大型廣告,不論是看版型、還是印刷帆布掛在大樓外牆,幾乎都沒有按照工安規定保留逃生出口區塊並做上顯著記號,因為主管公務機關怕得罪可能的未來民代,即使有人檢舉,只要媒體沒曝光,一概都假惦惦裝小孬孬,混過投票日後就裝沒事了。

俺可以很負責的說北市議員選舉之前(法定可以開始宣傳選舉人資料的日期之前,依法式不得懸掛張貼宣傳品的)及期間,俺天天經過信義路與松山路這個十字路口,一個男性候選人(俺忘了姓啥,好像是姓吳,應該有當選)的帆布大像就掛在該路口某公寓外牆的轉角處,將二樓以上的窗戶包得密密實實的。該處隔壁一樓有間不算小的瓦斯行,萬一要有個萬一......。而且,那塊大帆布一直到投票日前一天都掛得穩妥妥的,沒人敢動......

民主民主,選前你是頭家我是僕,選上後你是民我是主。

 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