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又來了?
2007/08/30 20:56:50瀏覽1677|回應5|推薦43

陳水扁撒了幾億美金的恥辱外交出訪,終究還是「鎩羽而歸」。 

陳水扁肖人、妄想下搞的「台灣入聯公投」外交出訪,除了為他買得『冤大頭、凱子』名號和大花台灣納稅人的錢外,對台灣的外交處境,幾乎是一無所助,更可說是翻腔走板,一無是處。

這次專為台獨「入聯公投」所搞的外交出訪,帶給陳水扁的,不是榮耀,卻是他自身的恥辱和美國對台灣的嚴厲警告。

這恥辱讓陳水扁「見笑轉生氣」,終於又再次把他的不滿和怒氣出在一個死人,『蔣中正』的身上。

如果翻開陳水扁的那本『外交受挫日誌』,你會發現,從『中正機場』的改名,中油、中鋼、郵政局等國有機關的『去中國』、『去中正』的無端浪費納稅人的錢,中正紀念館的推牆、蓋布幔、豎鷹架的荒唐舉動,到現在的『去蔣 廢掉蔣公誕辰、逝世紀念日』‧‧等等的所謂『執政措施』,哪一次不是在陳水扁和美國橫行硬幹、踢到鐵板後,或是他在國際外交『凸鎚』、丟人時的遷怒和企圖轉移國人焦點的『掩人耳目』?

悲哀的是,如果一個國家的內政,完全是以一個『不正常』總統的『喜怒、好惡』為指標的話,那麼,宋七力的『謝長廷會當台灣國王』見解,也就無可厚非了!

只不過,縱使陳水扁終究落得了夏桀、秦贏的下場,這對台灣的未來有幫助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mdum&aid=1199066

 回應文章

☆ 瓊安玩皂 ^ ^ ~ ☆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 ?
2007/09/05 17:50

阿扁都當總統滿 7 年

阿輝公雖說是國民黨 但其實是民進黨的人

民進黨都已職政多年

為何任何是都還在怪國民黨做的 ?

想不通 ? !


。。和我一起來玩100% 天然呵護的手工皂吧。。讓自己有個健健康康的肌膚喔!!。。v(*'-^*)-☆。。~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台灣嗎
2007/09/01 08:29

為了那 [肚子扁扁    要選壓扁] 的迷思

壓扁就可以縱橫台灣   作賤台灣

這就是台灣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黑心貪腐豬,除了貪污吃錢什麼都不會
2007/08/31 22:34

台灣只有一個不正常,就是台灣出了史上巨貪的強盜集團--台獨黑心貪腐豬,除了貪污吃錢什麼都不會

台獨黑心貪腐豬就是看不清世界局勢,美國為什麼要聽在台獨黑心貪腐豬統治下的台灣龜孫子的話

美國只要台灣龜孫子定期納貢就夠了

註:台獨黑心貪腐豬因為不識字,特別解釋一下:納貢就是送錢給美國阿公啦


台獨黑心貪腐豬瘋狂治國到處亂撒錢已經被台灣人民唾棄不但不反省卻惱羞成怒瘋狂謾罵,無恥至極!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7/08/31 15:10
阿扁有動作才能看到妳呢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咪太高估陳水扁了
2007/08/31 11:41

陳水扁何嘗關心過台灣的未來

他只在乎踢死你鑽戒多了幾顆

積架跑車多了幾部

或者他家的陳公主又對那個記者發飆

貼篇網路流傳文章:「老公給我錢!」

 
50針 : 老公給我錢

陳衰扁 : 幹嘛?

50針 : 我要去 SOGO

陳衰扁 : 去 SOGO幹嘛需要用到錢, 你不會找李橫龍, 徐續東送禮券過來給你花嗎?

50針 : 沒事他們幹嘛送禮券給我?

陳衰扁 : 你是豬腦殘廢嗎? (看看輪椅...)..嗯..我是說你不會動腦筋嗎? 你去問問徐續東和李橫龍還想不想要經營權..他們主動就會送來了..

50針 : 還有...我還是需要錢...

陳衰扁 : 又怎麼了?

50針 : 我還要幫兒子媳婦買鴇雞錶做結婚對錶..而且我也想買隻踢昏你...

陳衰扁 : (氣了..), 你輪椅坐久了腦殘了嗎? 買對錶要用到錢嗎? 打電話給辜家, 他們不是說我們痔中是他的兄弟嗎? 開花金他們還想不想經營下去啊? 駂雞錶就讓他們買單就可以了, 你的踢昏你就打電話給萬海的小陳, 他不是對華航有興趣, 送隻踢昏你換百億公司經營權, 還便宜他了...

50針 : 對了...你女兒...
陳衰扁 : 陳性慾又怎麼了? 要他不要每天只會炒飯...小孩一個接著一個生...

50針 : 不是啦...性慾說...他老公的一個朋友想當台開的董事長..還有..另一個朋友想要國票的經營權...

陳衰扁 : 你不要什麼事都找我好不好, 我安排黃醫生照顧你..就是給你當狗使喚用的, 這些小公司的人事你找他去打理就好, 要不你叫趙賤民直接打電話給小馬好了...

50針 : 可是...我還是需要錢...

陳衰扁 : 不是還有國務費?

50針 : 不用領據的部份我已經花光了...

陳衰扁 : 那你自己去出納那邊領錢, 然候自己找發票核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