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一則 - 楊淑君失格事件之後
2010/12/13 15:57:05瀏覽477|回應0|推薦4

提醒: 本笑話純供娛樂,沒有對特定人具有惡意,內容牽涉反韓,立場不同者請慎入~


Part 1

楊淑君失格事件發生後,台灣人民群情激憤抵制韓貨,韓式泡菜、韓國年糕、韓國泡麵等紛紛在機場排隊等著被遣返韓國,沒想到隊伍中竟然看到「地瓜」排在裡面,大家感到很奇怪,就問地瓜:

蕃薯(請用台語唸),你怎麼也來了?」

地瓜哭著說:「就因為我是『韓籍』啊 … 請不要再叫我『韓籍』了 …… 」


Part 2

地瓜情緒稍微平復一點之後,突然發現後面竟然排了「巧克力」,地瓜就很訝異的問:「巧克力,你怎麼也在這?」

韓國泡菜也湊過來說:「對啊,你不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語,什麼語都跟韓國沒關係啊!你怎麼會來?」

巧克力嘆了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 因為我含果仁 …… 」


Part 3

大家議論紛紛,突然發現「蔥」排在地瓜旁邊,大家按照慣例問蔥,蔥說:「因為我是三星蔥來的 …… 」


Part 4

韓國泡菜回時頭看到了包心菜,覺得很奇怪,就走過去問:「你來幹嘛?」

包心菜超委屈的說:「他們硬說我是高麗菜 …… 」

( 休閒生活笑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ughealth&aid=469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