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墜落
2011/03/20 12:49:15瀏覽393|回應0|推薦17

沉思中的Tom

2月30日那天  我跌進了絕望的深壑

瞬間   視線被黑暗所   淹沒

希希嗦嗦  

時間   不發一語地經過身旁

我逐漸迷失了自我

信心的種子   乘著水流

慌張地逃離心窩  

無助和茫然猛烈地衝擊著耳膜

知覺   一片混濁

煎熬   我試著忍受

卻   止不住心中那滿溢的   疑惑

究竟誰對  誰錯...?

無法脫出口的   脆弱  

渴望   將佈滿謊言的秩序   打破

什麼時候   盲目的堅持才能結出勝利的果

梗在喉中的尖叫聲   等待中沉默......


後來58級的那個人上了政大德文,恩.....即便如此也不會阻撓我想上政大德文的心!(啥?),畢竟德文是很難的語言,沒有對其的熱情是不可能學得好的!(尤其是那種只是想去混個不錯的學校的那種人(是在預告什麼嗎?),算了,木已成舟,雖然不能在3月就成為大學生,但是申請還是有機會的!

話說這是我在繁星時的心情狀態,自己鬆手放開大好機會的感覺實在不好受...... 畢竟是一%嘛,如果填了其他學校,現在的我大概在地上滾著沒事做吧? (太誇張...),我也不想在跟別人解釋為什麼放棄繁星了,解釋到快爛掉,等到我申請上了,再主動去跟別人炫燿好了XD  話說繁星真是個爛東西,連輔導老師都說不好,因為有很多同學為了趕快上大學,很容易填到自己不想上的系和學校,而且繁星不能轉系!做重要的是——說什麼今年名額增加,聽他在放屁拉!(澆水冷靜中),申請的名額挪給繁星去了!尤其是前面學校,申請多出來的系也沒多少,有些還變少了=  = !

該死的教育體制,到底在幫誰阿? 

恩~~  以上是比較激動時的我的想法,現在能做的就是靜靜地等申請結果,然後發瘋似的準備面試XD  祝我好運!

THAT'S  IT!

(P.S. Tom好帥......XD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820709&aid=499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