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實習醫生-How To Save A Life / The Fray
2008/09/11 08:33:08瀏覽7811|回應2|推薦9


原版本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BKxnJ5iyC-w

How To Save A Life 生命誠可貴 / The Fray瑕疵合唱團

Step one you say we need to talk
第一步. 就是我們需要談談
He walks you say sit down it’s just a talk
他轉身離開 你叫他不要走 '我們只需商量'
He smiles politely back at you
他有禮貌的對你笑
You stare politely right on through
你有禮貌的看著她
Some sort of window to your right
你的右邊有個窗戶
As he goes left and you stay right
他往左走, 你停留在右邊
Between the lines of fear and blame
在恐懼與責怪之間
And you begin to wonder why you came
你不知何要來


Where did I go wrong, I lost a friend
我那裡出錯, 我失去了朋友
Somewhere along in the bitterness
就在這苦酸的世界裏
And I would have stayed up with you all night
我可以熬夜陪著你
Had I known how to save a life
若我知道怎麼就一個生命


Let him know that you know best
讓他知道你知道是對的
Cause after all you do know best
因為你都是對的
Try to slip past his defense
你試著穿越他的盔甲
Without granting innocence
但不想裝著無辜
Lay down a list of what is wrong
想出了一堆不公平的事
The things you’ve told him all along
那些你一直在跟他提起的事
And pray to God he hears you
祈禱著上帝能聽見你
And pray to God he hears you
祈禱著上帝能聽見你

As he begins to raise his voice
他的聲音漸漸的增大, [就是他要生氣了]
You lower yours and grant him one last choice
你的聲音降低 讓他有個選擇
Drive until you lose the road
開車開到迷路
Or break with the ones you’ve followed
不再跟著前面的車子
He will do one of two things
他會做兩個選擇的其中一個
He will admit to everything
他會承認他的全部
Or he’ll say he’s just not the same
或他會簡單的說他就是不一樣了
And you’ll begin to wonder why you came
你就開始想你為何要來

How to save a life
怎麼救一個生命

中譯摘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2505559

博客來音樂館瑕疵樂團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1606

---------------------------------------------------------

此曲因成為《實習醫生》的插曲而再度暴紅,曲風類似基因樂團,原版本MV拍的相當有質感。


公共電視台_實習醫生 http://www.pts.org.tw/~web02/grey/page.html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11124&aid=2194944

 回應文章

我也愛實習醫生
來聊實習醫生
2009/04/15 21:41

我倒覺得第五季比第四季好多了  不過第五季的確很明顯的焦點有點模糊掉

要是IZZ真的死掉我就要去實習醫生官方網站罵那個編劇

因為編劇說不會給她死  看了預告我有點怕 不是因為癌症死掉而是噎死 哈

同樣都是偏人生哲理的 六呎風雲也不錯 可是跟實習醫生比有點弱掉

有其他美劇可以介紹給我看的嗎?

繪琦(dream11124) 於 2009-05-07 09:59 回覆:

IZZ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歡,她在此部片酬也很高喔

六呎風雲雖然得了很多艾美獎,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影片節奏步調

近來的美劇 花邊教主、越獄風雲,我覺得是很不錯看的

不過我較少看美劇,而現在則是認真在看 大河劇 篤姬



看了影片好感動
2009/04/12 01:26

讓我想到以前看第一次實習醫生的感動 

因為看第二次就沒那麼感動了

話說回來第五季4/23 就完結的樣子

其他實習醫生音樂影片好像不能看連結了 好失望

繪琦(dream11124) 於 2009-04-13 09:53 回覆:

前幾季的實習醫生,真的很好看。

不愛看美劇的我,都深陷其中。

不過,第五季我就覺得還好了。

ps其他實習醫生音樂影片可去YouTube尋找,這幾首歌都非常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