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飯‧故事
2008/08/07 15:43:17瀏覽307|回應0|推薦8

本來,想跟今天說些什麼的。

但是,沒想到好像什麼也說不出齁 @@

 

過了二十幾年的七夕,今年好像是唯一不用幫忙拜拜的一次。

麻油雞、油飯、荷包蛋,都是今天必備的。

偏偏我很喜歡吃油飯,所以以往的今天是我大飽口慾的時刻。

 

當然,我也很期待一年一度牛郎與織女的交會。

 

上鵲橋的前一刻,心中百感交集

這一年的變化,我們都還在彼此心中?

星辰間運轉不息,距離隔了銀河帶

思念,卻不曾稍減

妳的秀髮,是否如當年烏黑飄逸

靠近點,就能親吻一絲誘人迷迭

無論時空更迭,我都將乘著希望來到彼岸

一年不見了,親愛的,妳好嗎?

 

 

 

 

縱使知道,天鷹與天琴各處夏季大三角一方,但仍願意相信這從小就百聽不厭的故事。故事迷人之所在,是精神得以寄託之地。

現在,我所在的地方,下雨了,屬於情人眼淚的那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yatasy&aid=211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