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季節
2009/06/10 16:28:08瀏覽335|回應0|推薦2
不知怎麼了,心情有點悶

大概是回家就賴在床上睡著了,睡眼惺忪,又不得不起床洗澡吧~


其實,好不堅強。

就像我愛哭的情緒,掩飾地很好。


上星期,學妹為了畢業茶會,請老師講些話好錄製起來送給畢業生

而我,光是聽到幾個簡短的句子,淚水便在眼眶打轉

那是一種眷戀與不捨,或許,是事過境遷的悵然

去年此時,開心地忙著畢業,然而,今年此刻,失落地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一年的轉變,其實可以很大,更甭提四年的光陰。


其實,我一點也不後悔決定的每件事,和做過的每件事

只是,我不懂的是,潛藏於每件事情間的契機,只是單純地遇到,還是有更深的意涵?

就像無頭蒼蠅般,茫茫然不知所措

但還是要下定決心,去實現哪一個想望?


「年輕是最大的本錢,然而,年輕更應該專注。」

我不曉得如果現在的我不是這個樣子,那是不是會忘了如何自我反省?

「年輕時的歲月,最適合累積自己,累積到一定程度後,自然而然,會形成助力讓自己跳脫此階段。」

而我也不清楚現在的累積對於往後的我真的會有幫助嗎?

如此這般的累積模式,真的能讓自己自然而然地去實現每一個年輕時的渴望嗎?



真的很糟糕,我的自我探索過程總是比其他人來的長,也來的矛盾。

多希望給我一個不多變的心,不有那麼多想法的念頭,不有這麼多不順遂的事情

那會不會好一點?

會不會在階段性時早已自殺身亡?



好渴望當個瘋子,沉浸於自己的世界,就只有自己才是世界的上帝

再受不了的事,都可以大聲吶喊,直到迷濛光線將所有漆黑吞噬

再也看不到那些煩人煩心的討厭事情,自己再也不會有任何鬱悶

再也不會有面不面對的問題,反正不存在合不合理的邏輯...


但,不管再怎麼渾沌,都得挺直腰桿,面對每一個不管是否能接受的殘忍...

反正,都習慣這樣了,你說,我如何把這樣的自己交給另一個人麻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yatasy&aid=303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