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31 22:14:53瀏覽416|回應0|推薦4

「嘟嘟~~」我反射性的接起了電話,「喂?」

「我是業務部的代表,請問總經理在嗎?」

咦,業務部換人啦?是個沒聽過的聲音。

「好的,請稍等。」我盡責的轉接了電話。

掛上電話後,忍不住輕撫著有些發熱的臉頰。

剛剛那個聲音聽起來很有磁性,而且居然讓我在那瞬間心跳漏了一拍…

甩了甩頭,做了幾個深呼吸,將無解的問題拋在腦後,又埋首於工作。

 

*°∵°**°∵°**°∵°**°∵°**°∵°*

 

今天是半年一次的大會,總公司上上下下從一早開始就很忙碌,當然我也不例外。

為了讓總經理更能了解分公司的狀況,我幫他從主任那抱來一大疊的報表。

 

「不好意思,請問會議室在哪?」

突來的聲音讓我嚇了一大跳。

「是你!?」

「???」來人一頭霧水。

「我是…」,我心想,就算我說了名字他也不知道我是誰吧,「每天幫你轉電話的人…」

「啊~!」他恍然大悟,「不好意思,我先去開會,回頭再找妳聊。」

「嗯,直走到底右轉就是了。」

「謝啦」他向我眨了眨眼便快步離去。

 

會議終於在中午左右就結束了,各個部門的代表跟長官紛紛走出會議室。

「小姐,中午有空吃個飯嗎?」業務部的那個代表站在我的桌前笑的燦爛。

我思考了幾秒,「嗯…好啊」

 

*°∵°**°∵°**°∵°**°∵°**°∵°*


我玩著筆,在心裡跟自己對話…

他是個很有禮貌的男人,舉止也很紳士,給人的印象也很陽光。現實中他的聲音雖然沒有電話中那般有磁性、會令人心跳漏一大拍,但也令人覺得很安心…可是…

「嘟嘟…」電話聲打斷我的思考。「喂?」

「親愛的美女早安。」

「唉,果然…你的聲音還是這樣比較好聽…」我感嘆的說。

「喂喂…」

「哈哈哈…」我邊笑邊把電話轉進了經理室。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280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