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菸(4)
2008/10/28 17:59:58瀏覽609|回應1|推薦3

 

取ID真的是一件很煩的事…

玩過這麼多遊戲,能想的都想過了。

 

看著螢幕上跳動的游標發呆。

菸灰缸裡未完全熄滅的菸飄散的煙霧讓我的焦距不自主往後漫…

 

看著老爸滿書櫃的文房四寶,「嗯,好吧,就叫小篆好了。」我邊笑邊打,並以此沾沾自喜。

 

 

「妳很喜歡寫書法阿?」

「SOSO…」

我跟他就這樣聊了起來。

 

  

不知道是習慣相同還是真的是心有靈犀,只要跟他一起,總是能把敵人殺的落花流水,哀鴻遍野。

 

「我要徵婆,請來67549房,會養。」

在回血的時候看到有人在大廣,我不屑的挑了挑眉。

「欸,小篆,有人在徵婆耶…要不要去報名?」

我沒有回答他。

「不要喔?」

見我仍舊不理,他說:「那做我婆好不好?」

哈哈!害我很沒氣質的大笑。

沒有回答他,吸了一口菸…我繼續往前走。

他見我沒回答,又說:「我不好喔?」

「這個嘛…」

這時候該死的路人開始起鬨…

「嫁他啦!」

「哇哇 好幸福喔…」

嘖!我微微皺了皺眉。

半推半就之下…我成了他的「婆」

 

 

也不是全沒好事啦…至少「有公了」這個理由可以讓我擋掉不少性生活不美滿的蒼蠅…

 

 

今天上線,系統跳出我有新郵件的視窗。

是我的「公」寄來的。

內容大致上是…

他被人暗地裡捅了一刀,被總經理叫去狂罵了一個小時,還叫他今天提早回家,他覺得很沮喪,最後面留的是他的手機號碼。

 

坐在桌前,下巴抵著桌子,瞇著眼盯著那組號碼看…

過了一分鐘…

「哀…」輕嘆了一口氣,身體彎向左邊想拿包包裡的手機。「唔…可惡…還差5公分……」

可是我真的很懶的移動我的屁股。

左手食指跟無名指努力的爬呀爬。

是我真的手太短嗎?腰都快扭到了,還是碰不到。

 

「哼!」用力的從鼻孔吐一口氣,放棄我自以為手很長的計畫,心不甘情不願的從椅子上爬起來。

拎著包包,連人帶包一起摔進我柔軟的床。

唔…床似乎總有一種魔力,可以把人緊緊吸住不放開。

我不怕窒息的把頭埋進枕頭裡,手伸進包包理胡亂的翻。

 

找到熟悉的長方形電子產品,拉了出來,按下剛剛在電腦螢幕前背下的號碼。

傳來的是平井堅的經典歌曲"古老的大鐘"…

享受了20秒沙啞溫柔的聲音,沒人接,算了。

本想就此跟我可愛的床溫存一番,手機卻響了。

「喂?」是個沒聽過的男人聲音。

 

 

 

跟他約在某酒吧。

他選了角落的位置,我到的時候,桌上已經堆了一些酒瓶。

「還好吧?」我問

他沒說話,遞了一杯威士忌給我。

跟他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但是酒卻是一杯接著一杯喝。

酒意順著疲倦很快的就開始入侵我的大腦…

 

 

 

被不是鬧鐘的聲音吵起。

才發現我旁邊有睡人。

被劇烈的頭痛打斷了只維持1/3秒的驚訝。

 

電視跟小說看的也不少

心裡大概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起身從包包裡拿出我的維珍妮,點上。

坐在床邊的沙發,看著這個跟我相處了一個晚上的男人。

是隔著煙嗎?

不長的眼睫毛,長滿鬍渣的下巴,雖然不胖,但是目測看來不到175的身高…

我才發現…跟我喜歡的類型相去甚遠….

 

過去一個月裡…

在0與1的遊戲裡面…

所有的默契什麼的都簡單的化為0與1隨著我點燃的煙草逝去

 

我起身,洗了澡,換好衣服。

從包包裡面拿出2000壓在他床頭。用MOTEL的紙跟筆寫下”陪睡費”。

 

打開門,

陽光有點刺眼,

身後的男人…不過是我發洩性欲的ONS…,我笑的燦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2335849

 回應文章

vivi
我說讚
2008/10/30 13:44

讚~

我喜歡這篇...

茶道女王(downtown) 於 2010-11-27 00:01 回覆:
承蒙您抬愛呀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