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菸(2)
2008/09/13 22:09:26瀏覽495|回應1|推薦3

 

那天...
天空中沒有雲...
微風吹的樹葉沙沙作響

下午兩點半....
我坐在咖啡廳外的遮陽傘下

那天是個爛日子...
因為我被分手了

我記不太得他用的理由是什麼了...
我以為我會哭
結果我沒有....
可能是因為前幾個月的冷淡早就讓我做足了心理準備吧
但是...
我也從此沒了笑容

從那天開始
我常坐在電腦前面對著螢幕發呆
MSN則是永遠的隱藏上線
只有幾個知心的朋友知道我掛著出神

鈴鈴鈴一個神經超大條但是人很善良的朋友敲了我
. 我連個問號都懶的打
他傳了個網址給我說
我知道妳心情很不好過..這是個剛出的射擊遊戲
    去殺殺人吧..也許妳會好過點..
「.」我還是啥都懶的打.但是我相信一個點就夠讓他知道我有看到

就這麼的盯著那個網址30分鐘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移動了滑鼠...

恩...
我下載了
也許是因為真的很恨也說不一定
每天每天
我超過六個小時不斷的掛在線上練技術
只要能不斷的打爆敵人的頭我就會從中得到釋放的快感
縱然我依舊被剝奪了笑的權利....

==黑水==
被敵人打到紅了
回到家裡龜著補血

其實早就已經回滿
但是就是有點懶的衝
用嘴叼著菸..煙霧有點飄進眼睛
眼睛不自主的瞇著..按了Tab
恩..排名第一...跟第二名有拉開差距...就休息一下吧...

妳好厲害喔!!同隊的人密我
還好...(菸)我用全頻講
........(遞手)他也用全頻回我
?
不要隨地彈煙灰0.0  我的手給你當煙灰缸呀~
哈哈...我不禁笑了出來..

從那天以後      他變成我唯一會回密語的對象

莫名的
我成了他的大老婆    他則是我的小男人...

依舊的只是
他叫我不要亂彈煙灰....

「喏........(遞手)

也許..我可以考慮跟他見個面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wntown&aid=2216355

 回應文章

毒藥
嗜血
2008/09/16 20:18

曾經看著想著億著

原來只是為了過往那一幕重複再重複的重演

嗜血會讓人上癮

也許只有血能讓自己忘記痛苦吧

也許那個人已不再是那個人

但在最底處.還留有那一席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