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風 --- 今夏流行的腳指甲擦法
2007/08/05 04:13:26瀏覽4703|回應4|推薦19

今天才收到這本在法國訂閱率很高的婦女流行雜誌 Femme Actuelle, 翻到這篇圖文並茂的, 一時興起將內容編譯出給各位參考一夏喽

有深度的黑色/深咖啡色


自去年冬天以來, 黑色咖啡色又回來了, 他的神秘感及表現出的深度讓我們又不知不覺得被引誘. 夏天如果想繼續這股黑潮, 大膽的刷在腳指甲上吧 ! 但是為了不要看起來太搞怪, 我們可以配上金色或銀色的鞋子或是包包, 戴上銀色的飾品穿上牛仔褲這樣一來看起來就時尚多了 ..
必備的珊瑚紅
這個帶點橘的艷麗紅色, 是今夏的寵兒. 曬的有點蜂蜜色或是古銅色的雙腳, 走在游泳池畔或是穿上藍色黑色或是橘色系的鞋子擦上她會讓人目不轉睛...

流行亮眼的淡金色
引人遐思的淡金色, 亮眼但不刺眼, 最適合夏季的肌膚. 先決的條件是您的指甲要非常的平整光滑, 因為這樣的顏色不能忍受一點指甲上的缺點. 最好上上兩層讓她的光滑度展到極限. 可以搭配乳白色系的服飾及鞋子, 或是天然的顏色像是咖啡色綠色.

嬌豔動人的正紅色
最基本的指甲油顏色, 不可缺少. 怎樣都不退流行的. 黑色性感服飾搭配紅色指甲油, 演繹您的嫵媚不經意的讓人心動.

大膽自由的土耳其藍
魔幻的顏色, 藍色其實是非常好搭配的腳指甲油顏色. 可以搭配黑色或是巧克力色的上有一點藍色的裝飾的鞋子, 穿上今年最流行的窄管七分褲, 一件同色系但亮眼的上衣, 你就是街頭人人注目的焦點.

閃閃動人的玫瑰紅
擁有白皙皮膚的您, 玫瑰紅就是您要找的顏色, 不管是鑲上水晶的夾腳鞋或是銀色的涼鞋, 都能恰入其分的將您白嫩的雙腳襯托得更動人.

這樣有清楚嗎? 各位美麗的小姐太太們對今夏的腳部裝扮不要太過忽略喲 ! 當然如果男士先生們想要給點顏色瞧瞧也是歡迎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udou33&aid=1137293

 回應文章

小野妹子
美美指甲
2008/02/09 15:55

這幾款指甲油顏色很正ㄛ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06 17:44

我是超級愛換顏色,不過夏天嘛! 脫離不了粉膚+小亮片或是淡淡粉紅.

冬天再來更換紫色與咖啡色;)))

當然啦,手腳同一掛色系^^ !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7-08-06 21:51 回覆:
嗯 有概念 
水喲 .......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其他人擦指甲油
2007/08/06 08:15
大概看到的都不夠美吧. 沒有學樣的動機. 安姜到現在寧願把腳甲修乾淨, 整個淨白就好了.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7-08-06 21:52 回覆:
這樣也是不錯
可以省指甲油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正紅
2007/08/05 07:57
我都擦正紅的
呵呵

MAJOULINE(doudou33) 於 2007-08-05 21:34 回覆:
哇 性感動人喲